close



終於有機會拍客家小館的菜了,
來這吃過非常多次,
以前因為相機拍起來效果不太好,
所以都沒機會跟大家分享這邊的美食,
這是ㄧ家很「不起眼」的餐廳,
座隱在住家小路內,
但是生意卻好得不像話,
話說是稱為小館,
消費可是不怎小館價,
光一小碗(真的是小小碗沒騙人)白飯就要20元、菜飯30元,
但是高價歸高價,
真的真得很好吃........
或許也是因為他的菜非常好吃,
才會每次都一定要訂位才有辦法吃的到。








↑櫃檯前的小菜區


↑蔥烤小排

這道菜呢!
是我們來這邊必點的菜,
滑溜軟嫩的排骨肉,
超級世界宇宙的好吃,
光這道菜我想我就可以吃掉好幾碗飯了,
我是個不太愛吃肉的人,
但是卻永遠抗拒不了這道菜,
奉勸想要減肥的人,
千萬別嚐,因為一吃您絕對停不了你的嘴....






↑拍這張的用意是讓大家很清楚知道,肉跟骨頭能夠這麼輕易分離,就知道多肉質嫩啦!





這道劍筍我就沒太大的興趣,
味道不錯可是不是我愛的菜,
所以不太知道怎形容它的美味.......


↑薑絲魚片

魚通常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但是這道石斑魚片,
魚肉完全沒腥味更沒有魚刺的干擾,
可以很放心的大口大口吃,
魚片在薑絲與蔥段的搭配下,
非常的美味跟可口,
這道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菜。






↑海鮮羹

味道非常棒,
淋加紅色的特製醋,
風味更佳~
非常適合老人跟小孩子吃,
蟹肉絲加上滿滿的海鮮食材,
讓你一碗接一碗,
這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菜。






↑豬肉豆干絲

豬肉跟魚都是我不太去碰的菜,
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吃豬肉的朋友,
他們還有牛肉豆干絲可以選擇,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炒高麗菜

這道其實沒啥特別,
只是我們沒有點青菜,
點了盤炒高麗菜來搭配。


↑蟹肉豆腐煲

這道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菜,
軟嫩的芙蓉豆腐加上鮮甜的蟹肉棒,
真是一整個合味,
非常非常得好吃,
有機會來這道菜可不能錯過了。







餐後附送的水果拼盤,
來這邊吃的人到最後都會對水果拼盤很感興趣,
因為整碗都是冰塊,
我們總在想水果吃完之後,
那些冰塊是不是留給下一桌的客人用?





【店家資訊】

客家小館

電話:(02) 2948-3358 /3151-7777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智光街22號

特別提醒: 這邊只收現金不可以刷卡唷!

每道菜大概價位 200~450元
五個人大概花費在3000元,
所以大概可以抓一下預算,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