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又七點爬起來.............推陣了。
(真是肖ㄟ~)
前一晚失眠四點多才睡,
七點鬧鐘一響馬上爬起來,
原來大家都上了......
我還怕我今天爬不起來,
前一天兩點多還跟太一說,
我失眠如果早上七點半我沒上,
跟大家說抱歉.....
還好我有醒過來。

因為某人九點要出門的原因,
所以只能打到九點,
很遺憾的.......
今天沒有氏真



最後只推了三陣就休息了。


唉~為什麼每次我早起,都沒出場呢!?
真是太可惡了。

後來練了兩丹鹿島弄一弄快兩點,
準備要下線的時候,
太一丟訊息過來,
「氏真被逆了,對面沒人,要來打嗎?」

YES MAN的劇情一直還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凡事多說『Yes』。

一切的改變都在說YES上
能使一切的東西有所改變。


所以~~當然啊!!
七點都爬起來了,
難得好機會當然要去打,
於是他抓了頻道的人就出發了。

結果跑到氏真那邊,
情人已經點了...
看來我真的跟足球帽絕緣了。

遠遠看著「今川氏真」四個字在那邊一閃一閃的晃動著,
突然小莫兒被足輕襲擊,
打一半的時候,
有人說:「他們滅了」,
本來我們想要點副將弱體,
但是時間剩下45分鐘,
直接七體上了!







終於在收陣的前兩分鐘順利的KO掉。
開獎.......







天啊!!這幾次的爆肝終於有代價了。



好高興啊~
謝謝今天的隊友~
太一、布丁、月夜。





















順道提一下,
我覺得YES MAN真的挺有趣的,
金凱瑞從王牌天神、王牌大騙子、一直到這部「沒問題先生」,
我覺得除了無厘頭的搞笑功力一流之外,
電影所要傳達給觀眾的,
是很內心的意義。

我很喜歡這部YES MAN,
因為它讓我又對生活有不同的領悟跟體驗。

很推薦大家來看唷!

下線前勇介密我:「公主明天中午有空嗎?」

YES!YES!

我的答案永遠都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