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很開心的終於把被棄標兩次的五點一聲道喇叭賣掉,
其實在第二次被棄標的時候,
原本就想要把它丟到樓下的資源回收那邊,
但是看著電腦桌旁邊的慈濟月曆,
資源盡其用,一起環保就地球。
於是最後一次用一元起標,
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因為那組音響雖然我用了五年,
可是那時候OZAKI的品質很棒,
除了把音量開很大聲會破音之外,
其實沒啥太大的問題,
所以第三次花錢刊登一元起標,
也很開心竟然用410元的價格賣掉,
五年前買那組快七千元,
說真的賣多少錢我都不在意,
在意的是讓物品給有需要的人來使用才是最大的用意,
我原本希望買家能夠面交,自取的方式,
不僅我不需要把東西搬去7-11,
更可以真正做到節能減碳環保,
不過後來買家說要用宅配的方式,
於是我大概估算用宅配應該是160元,
所以410+160宅配費用總是是570元賣出,
後來去7-11寄才知道,
這樣的大小必須要花費200元,
好吧!我又不可能在跟買家收取,
而且是我自己估算錯誤,
寄出後我馬上傳了簡訊給買家,
告訴他我已經寄出了,
宅配的單號號碼,
有任何問題歡迎他隨時與我電話聯繫,
近一星期,沒收到任何評價,
也沒任何訊息,
心想應該沒啥問題才對,
前天打電動的時候,
看到GOOGLEMAIL信件訊息,
奇摩拍賣評價4,
很開心想說對方應該收到物品,
結果對方竟然說不能使用,
當下的心情有點低盪,
明明在家裡都是正常的,
怎麼寄過去就有問題,
確認過說沒有插錯孔買家也使用這種喇叭,
好吧!
記得然這樣,當一個負責任的賣家,
只好退錢給對方了,
前前後後花了我好多時間,
刊登費、運費,
早知道在被第一棄標的時候就把它拿到資源回收桶,
這一兩天在等對方給我帳號把錢還給他,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嗚~老闆妳的房子啥時候才要交屋,
我好想要工作~
然後天昏地暗的工作~
忙死好了!!
忙死應該就會想太多事情了..........


三月份的今天 你 快樂嗎?
願你除了今天每天都快樂....




PS.
不知道我退錢給那買家,他會不會去幫我改評價,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的評價內有個"普通"....
因為我真的很用心在做好每件事情,
真的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