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電腦應該很開心才對,
結果發現用習慣XP的我,
對VISTA系統真的很反感,
電腦不是該讓人越用越簡單,
越容易操作跟增加效率?
怎感覺VISTA是個擾人的作業系統,
之前NB是VISTA把他灌回XP因為很多程式用VISTA都會有一大堆的問題,
這次換了這台 acer Aspire 風火機(M3201)  
(我比較想要信長野望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ATI Radeon™ HD3450 512M獨立顯卡。 
4G DDR2 800記憶體(支援雙通道)。
 
640G SATA硬碟,DVD Super Multi燒錄機及14合1讀卡機。 


ㄟ!有沒有搞錯~~
HD3450 512M的獨立顯卡耶!
奶奶的熊~
昨天TRY了一晚上的信長,
發現還是會LAG是怎樣???
是ATI爛還是以前都用慣MSI的?
或者是因為我的問題??
煩死了!!!
雙開而已都覺得會有些LAG....
又在VISTA的平台上,
真的是難用死了,VISTA好囉嗦,
開個檔案問個半天,允許不允許,
是怎樣啦!ˋˊ

感謝善心人士要寄給我正版的XP,
但是老爺說:「你還是要適應新的作業系統啊!以後沒XP了別老是不願意學新東西」

嗚嗚嗚~~~~~~~~~~~
說的也是!
我真的很討厭用VISTA...
討厭到爆~~~
想要加費把隨機的VISTA換成XP還買不到...
我去你的Micros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