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超過了~~~~~~~~~
每天的公告洗頻就算了
打鍋島竟然給我伺服器當機....

 

是誰允許新幹線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不停洗頻的啊!!!
還有上星期維修後當機就算了,
今天我在打鍋島又來一次,
要嘛你就早點當,不然就晚點當,
打到鍋島都快趴了才給我當機,
是-怎-樣!!!!!!!!!!!




以上資料取自 http://wiki.ohmynobu.net/nol/index.php?%C6%E9%C5%E7%C4%BE%CC%D0%20%28%BA%B4%B2%EC%29


組成: 砲鍛.神通.古神.陰陽道.鎧鍛.武士.砲侍
因為二的漆黑太過於討厭,
由於我們沒有忍者破界的關係,
所以砲鍛先四段二之後全力殺二,
當然要很小心六僧的完全恢復,
而且他有界二死之後建議先破一下六的界比較好止術,
三的怒拳更是讓人很頭痛,
所以最後讓武士來固定,
二死之後我們選擇殺一,
鍋島跟打晶一樣討厭就是三、四會拉來拉去,
一、三、四又很互相愛守護來守護去,
所以我們的二刀選擇拿鐵砲,
一的葉隱咒:物理攻擊力上升,法術攻擊下降。
        葉隱盾:物理攻擊力下降,法術攻擊上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開機之後我們又再次挑戰






















打完鍋島之後,太無聊順便就把熊也殺一殺了。












↑哈~通常我都收集起來,一起開,昨天突然間有fu覺得會抽中,一開果然~~風雷的神秘石入手 


題外話:
話說當機之後我很緊張的跑到倉庫,
然後對著隊友說:「怎辦?我都看不到我的保管處跟御藏番」


後來我才發現我跑錯房間,
哈哈~~保管處在右手邊的樓梯,
我跑到左手邊那個樓梯了 
害我以為我的程式出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