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清爽」兩個形容詞突然間好像某女性用品的廣告詞,
今天一早起床為了買個GF點卡在巴哈商城處理半天,
搞到現在還是沒搞定,
巴哈真的很機車,
每次都交易失敗,一失敗又要等20分鐘之後才能「活動」,
真是會瘋掉~
或許叫我不要儲值吧!
也好....


無聊看到左手邊的「我的最愛」列表,
樂樂長....
開始一個一個刪刪刪,
別人的我的最愛應該頂多20-30個,
我的大概有200個網站,
而且還分好幾大類,
休閒、名牌、信長、相簿、線上購物、個人網站、美食店家、音樂.......等等
差點沒昏倒,
我怎當初會儲存這麼多的網站連結,
於是開始從最底下慢慢刪除過濾,
呼~弄了一個小時,終於把名單整理乾淨了,
一整個乾淨+清爽,
拋開過去突然間眼前很光明,
啊!人生還是美好的.....

很開心又跟Daniel聊了一下,
好久沒見到這傢伙了,
不知道有沒有長高?
(不過不要在高了~已經夠高了 囧...)
能夠再次與老朋友聯繫上,
真是老天賜與的最大恩典,
曾經因為許多事情而斷了聯繫的朋友,
希望有一天能夠再有緣分而交集。
也願上帝保佑每個人都平安跟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