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我怎哭點這麼低,
上星期五到查經班,
光聽到陳牧師在台上講說他當初他覺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想去自殺,
結果沒死.....
我就拼命掉眼淚,
結束前的禱告我也哭到不行,
丟臉死了...

沒想到回到辦公室組長問我:「寶貝!怎鼻子紅紅的」,
靠!我又唏哩嘩啦哭到不行,
媽的!
我哭點怎麼那麼低....
哭完之後,
那天的下午好像發瘋似的,
跟客戶之前的互動突然間變好了,
因為我在桌上寫了那句話:『把壓力卸給神』,
或許是心理作用吧!
那刻起似乎情緒比較安定些。

晚上加班,
六點半多襄理過來關心我們這群幼幼班的小朋友,
「安!沒去吃飯喔!」
「沒有!我有愛心麵包」我指了指桌上啃了一半的麵包,
「又沒吃完!」
「我在逞罰自己,覺得自己表現好差」
「其實我不希望妳因為工作而搞壞了身體知道嗎?」
這句話飄到我耳邊的時候,
我的眼眶又紅了....
「又要哭了喔!」襄理說著。
..................................
我真的又哭了...
靠杯!怎麼那麼愛哭啊!
我真適合去當孝女白琴,
我想我哭的一定會比別人快跟大聲,
總覺得有人來關心我特別的窩心,
尤其第一次接觸這行業,
又在我自閉了幾年之後,
突然間進入這行業,
尤其公司人又很多,
心理的徬徨跟不安全感不斷的浮現,
我每天都必須一直不斷地不斷地催眠自己,
才會讓自己好受點,
每天中午時間都是我在釋放壓力的時刻,
Matthew Lien跟Enya的音樂,
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泉源跟動力,
充足了電下午才有辦法繼續拼..

明天要報美股,
不知道從何着手,
更不知道要怎做才好...
壓力總是莫名的湧現,
襄理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沒辦法!
我周圍的人每個人都這麼優秀,
連比我晚近來一、兩星期的學弟妹都表現的比我好,
那股莫名的壓力就一直纏繞在我的內心,
人活著似乎總是必須要面對許多的壓力,
能夠適量的舒壓似乎變成是門很重要的課程,
我要加油加油!!!
最後只希望自己不要在哭了,
哭屁啊!!!


慈愛的天父要給我力量,
賜予我智慧去處理跟經歷這些一切並享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