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媽打電話來說她很傷心,
因為kane跟小非吵的很兇,
我又回到想到幾年前我也跟花沒吵架就冷戰了幾「年」,
沒錯!!
真的很無聊.......

我知道kane是個很乖的人,
他是那種不會主動去挑釁對方,
但是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為了「大話新聞」跟政治立場不同而吵到不可開交,
天啊!!!!!
何必呢!???
kane我們是一國的,
我們都深信我們的選擇跟判斷,
其實從520之後跟這次奧運,
我們不僅被矮化跟某黨主席還說中華隊有「主場」優勢,
更讓人生氣的是卡神去大陸還被限制入境遭到潛返,
太多太多的不公平跟怒氣,
但是又能怎樣呢??
畢竟五百萬人敵不過七百萬人...

小非的股票跌到慘慘慘,
但是他也不會去怪他選擇的人,
換言之今天如果是在野的當家,
我想他一定會對我們說:「看看你們選出來的頭」,
沒辦法!!
事情都發生了,
那又能怎樣?
還能夠怎樣?
馬上就會好
真的好了嗎?
台灣兩個字似乎漸漸不見了,
但是我們又能怎樣?
不能怎樣啊!?
還是那句話
五百萬人總是敵不過七百萬人的,
不是嗎??

我知道你很委屈,
因為你的個性很柔不會去跟人計較,
是比較吃虧點,
所以常常別人都會爬到你頭頂上撒野,
但是今天跟你吵架的人是自己最親的人,
何必要跟他吵呢?
這樣你知道媽咪看了多難過?
雖然他講了比較重了些的話,
我也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姐只能跟你說不要放在心上,
可是說的簡單做起來很難啊!!
這些我的知道我也都了解,
不過你還是要委屈點,
因為他本來就屬於比較強勢,
也比較主觀意識強,
無法改變別人只好委屈自己,
辛苦你了....

希望你們快點把心結打開,
畢竟傷愛最深的總是最愛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