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征服的店家,
位置在微風廣場車前站的「咖哩皇后區」,
咖哩是我很喜愛的味道,
上次吃花月嵐的時候,其實就想吃咖哩,
但是因為花月嵐太多人排隊,
所以非要去嚐嚐看到底有啥特別不可,
我選的這家是因為他排隊的人潮也挺多的,
皇后區人最多大概就只有這家跟另外一家熊熊忘記啥名字,
在印度風的隔壁隔壁的日式咖哩店。




↑這家店的人氣商品,鐵板牛肉咖哩(送印拉餅)有牛肉跟羊肉兩種口味,咖哩可以選擇不辣的,每份鐵板咖哩套餐138元。




↑加20元可以把套餐上的紅茶變成印度拉茶(拉茶單點每杯40元)。

好吃指數:


份量剛好女生的份量,
男生吃完可能還要多吃一份甜點或三明治了,
因為我可以整份吃完


↑這是印度風隔壁隔壁的那家日式咖哩店的「紅酒牛肉焗烤飯」,不過聽說%$#&*@........(知道意思了吧!?別點捏)


↑那家日式咖哩的可樂餅蛋包飯,好像還可以...話說有人吃東西每次都嘛說還可以 囧rz....

正餐吃完之後,
飛奔去吃我最愛的冰淇淋....




↑莫凡彼夏日戀情(香蕉牛奶+一球冰淇淋) NTD:180 (比我的正餐貴)







這次沒帶相機,用手機克難的拍照,
不過說真的 莫凡彼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