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Elisa從新竹上來找我,
我們兩個原本約好看米勒展,
結果被人潮嚇跑,
於是我想說好久沒去淡水鬼混了,
大概有3-4年沒去淡水了吧!?
雖然離淡水很近(搭捷運很近),
但是想到那人擠人的老街就懶,
不過我倒是很想去淡水或者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騎腳踏車的,
「我們去淡水?」我提議。
「好啊!」超好配合的Elisa隨之附和。
於是我們從中正紀念堂又搭捷運到淡水去。

一出淡水捷運看,
看到啥牛奶簽唱會,
「牛奶是誰?」
「問小菊花就知道」
於是我們走到淡水捷運站後面,
遠遠就傳來蕭亞軒的歌聲,
我故意說:「哇!蕭亞軒耶!」
「我們去看看」
結果........................真的是蕭亞軒(汗)。





唉~身邊沒相機真的是麻煩,
手機拍起來效果真的要很忍耐的看...><

後來午後的一場大雷雨,
於是我們兩個為了躲雨進去了一家馬殺雞店,
一節10分鐘100元,
九成都是那種傷殘人士的按摩師,
所以一邊當作做公益,
一邊為了要躲雨,
於是就買了三節三十分鐘,
馬完雨也停了,
走到外面竟然................看到彩虹,
天啊!!
我們就看到整排路人都拿起手機、相機拍天空,
總覺得那天好幸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