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演出者:蕭亞軒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VD-08V02 
      發行日期:2008年06月15日 
      高價版 / CD / 4 片裝



曲/黎沸輝
詞/葛大為/黎沸輝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 自己感受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小妞小語】

 聽說這個MV花了400萬請來韓國的張赫當男主角,
其實這男生我似乎沒啥印象,
但是看了這支MV之後,
蕭亞軒超美而張赫真的很性感......。

這首歌的旋律跟歌詞都寫的很害羞中帶些沒安全感的暗戀,
在百度中查詢所謂的衝動是這樣解釋的:

對於“衝動”這一概念,
醫學界還沒有任何一種定義能夠得到所有專家學者的一致認同,
但普遍認為,“衝動”是行為系統不理智的各種表現。


「衝動」
有時候做事情需要有些衝動,
少了這股意念那可能再也不敢去做了。

但是有時候就是不能太衝動,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當德川家康的啊!...

喜歡這首歌,更愛這支MV
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