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缺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我曾自以為是的 日子過的歪歪斜斜 錯過感情世界中 最真最美的交會
 你那纖細的直覺 曾讓你無端的落淚 事過境遷現在的我 才能體會

#心事低垂 遙遠的月夜 我的心中還留著 永遠無法 填補的空缺
 杯中有倒影 我還想念你 聽見我的心碎嗎 墜落湖中 皎潔的明月

我為這樣的自己 註解了瀟灑的定義 貪戀年少世界中 最火最熱的交會
你那善感的心靈 為了我幾番的心碎 欠缺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體會

Repeat #

可以後悔嗎 無法改變一切 我用所有思念問一聲 你好嗎

Repeat #,*






 

【小妞小語】

這首歌出一陣子了,也放在我的音樂夾很久了,
忘了有沒有拿出來跟大家分享過,
第一次見到小剛老師,
是我在台視訓練班受訓的時候,
那時候他還沒成為名製作人,
傻傻憨憨的模樣,
老愛穿著牛仔褲+粉紅色襯衫,
一附斯文的模樣,
現在的他,創作才子+名製作人,
留了長髮多了鬍渣,
一整個萌死人的樣子,
只可惜臭Vincent告訴了我實情,

唉~~為啥有型的男人偏偏都不愛女人??


下午忙完沒事做,
開著BT瀏覽一下有啥不錯的東西可以下載,
打開音樂資料夾第一眼就看到這首歌「空缺」。

人生當中總是會經歷過許多的過程,
任何事情都會有空缺,
有時候有人佔著這個缺,
有時候是你去補人家的缺,
有時候是等著別人的缺,
有缺就代表不完整,
到底要完整好還是不完整好?
有空缺是該填補好還是空著好?
或者.............就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