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 方力申、鄧麗欣、張敬軒、鍾嘉欣
導演: 葉念琛
現代寫實愛情片《獨家試愛》叫好叫座,導演葉念琛再次召集原班人馬,
除了香港緋聞紅星方力申、鄧麗欣(Stephy)出任男女主角,
還加上廣州王子之稱的人氣歌手張敬軒及港劇花旦鍾嘉欣和搞笑DJ森美的加盟,
片子洋溢青春時尚的氣息,創下千萬港元香港票房。

故事來自導演一個朋友的真實愛情故事,主要圍繞“秘密”和“第三者”展開,
少女家寶(鄧麗欣)發現好友晴晴(鍾嘉欣)新婚的丈夫志榮有外遇,
而此時志榮主動跟家寶商量第三者的問題,心軟的家寶答應了為志榮保守秘密。
在家寶為好友的感情問題煩惱的同時,她遇上了當年不歡而散的舊男友大力(方力申),
在二人間連串的誤會冰釋後,大力還是對家寶痴心一片,不過,
一次意外家寶在急症室認識了醫生Joe(張敬軒),Joe對家寶展開追求,
家寶周旋在二人之間,豈料,她在查晴晴第三者時無意中撞見Joe和他的前度女友在賓館出現;
失落的家寶去找大力,卻也目睹他和一個年輕女子在一起。
誰才是第三者?不到影片結束不知道第三者是誰。 


 

 

 

   【小妞小語】



結局的時候阿寶對著大力說的那段話:

「我覺得愛情是一種遊戲,你騙我我騙你,
我知道怎麼讓身邊的人喜歡我,但當她們真喜歡我的時候,
我發現遊戲不好玩了,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相信我愛的人...」

「你永遠得不到真愛,因為你不相信你愛的人」

「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有障眼法的,
看見的未必是真的;真的你未必能幸運的看見。」


蠻有意思的一部片,
猜疑、信任、愛、真假...
這些很難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在這部片中會讓人有不同的啟示,
最近衛視電影台有在播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唷!

衛視電影台 2008.03.16 21:00 週日黃金檔: 十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