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藝人的自拍事件鬧的滿城風雲,
或許都是人性的「偷窺慾」而讓這事件演變成這樣,
有時喜歡三不五時偷拿對方的手機通話紀錄看看對方打給誰?
傳簡訊給誰?
電話簿又多了哪個異性的名字?
似乎忘記「尊重」這兩字。

偷窺、不信任、佔有慾似乎都是同意詞。

大家腦中應該有見過這些字眼標語,
「感情挽回」、「抓猴」..等字眼,
結果卻是徵信社的廣告,
我就不信一個人被抓猴還會有辦法回來對方身邊,
或許有,但是我想那種都是不完整的愛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當這塊堡壘被外人踏進或有可能造成侵略的時候,
自然會用本能反應去維護它。

知道很多會比較快樂嗎?
知道很多會比較幸福嗎?
了解一切會讓這東西更接近你嗎?
了解一切會讓這東西就屬於你嗎?

在我的世界中似乎「不問」、「不聽」、「不理會」,
才是我的生存之道,
少了好奇就多了驚喜,
少了好奇就多了些新鮮感...
知道不會比較好,
不知道也不一定就不好..。

就像死亡筆記本,
都安排好的戲碼似乎就沒啥看頭了,
你是否有同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