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天台北都是陰、冷、濕的天氣,
今天中午接到神秘人士的電話,
兩個笨蛋邊講電話還邊哭,
真是兩個豬頭啊!
不過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接到妳的電話,
小笨蛋!
這場冷戰戰的夠久了,
真的夠久...夠久..........
妳哭著說我都會傳祝賀的簡訊給妳,
而妳都沒回我,
我哭著說:「我早知道妳是小氣鬼,又沒關係..」。
今年最棒的禮物除了新的工作之外,
最開心就是接到妳的電話,
雖然我們不是同父母生的,
但是我總是把妳當成自己親妹妹般看待,
我知道我這個姐姐也小氣過頭了,
戰了這麼久,終於2008休戰了。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小氣鬼~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唷!
如果有下輩子,希望上帝讓我們同父母生,
這樣妳就沒理由不理我了...



回歸我的網誌主題,

(哭!寫這麼久竟然沒進入主題..翻桌)

為了閃避回娘家的車潮,
我們選了下午出發到南部,
今天的天氣還是維持著「濕」、「冷」、「陰」的氣候。


↑討厭的天氣......



↑老天爺!脾氣發夠了沒?正面點陽光一點嘛~



↑清水服務區

由於天氣太冷肚子太餓,
於是在這歇了個小腳。
沒想到外面的燈讓我駐足了好久..





















↑大哥!有沒有搞錯啊~現在是鼠年呢!這些字也該換掉了吧!...



↑今年可是我的年唷!



↑很喜歡「三叔公手信坊」的東西,連掛著的吊飾都十足的日本味。



↑一大堆人在排「釣鐘燒」搞不懂不過是包餡的雞蛋糕,有必要排這麼多人嘛?



↑簡單也可以很美。



↑好多人在石頭上塗鴉,增加了裝飾與遊客的互動效果。



↑不知道怎搞的,對這個底下的會特別有感覺,哈哈哈~~~
  讓我想幫它拍個特寫,「腦殘會」...
  噗哈哈哈~不知道招不招收校外人士當會員?
  我腦中閃過好多人可以推薦入會耶!(別看別人就是你..)



↑安每次停留最久的攤位..好多好漂亮的糖糖



↑對我來說,每個有光線、有燈光的點都是最美的地方。





↑超特別的包裝,看到就買下來了。
  終於這張有拍到自己...........的手手



回到高雄之後馬上打電話CALL人來泡茶,
結果三舅舅也跑來,
我從小就很討厭三舅舅,
因為他是個憤世忌俗又愛損人的濫咖,
我身邊所有的親戚都不喜歡他,
因為他自大又驕傲,
老愛打擊小孩子的自尊心,
小時候由於媽咪跟爹地要上班我都住在外婆家,
每次看到三舅舅總是愛對我冷嘲熱諷,
今天又看到他出現,
實在有點掃興的感覺,
那也就算了,我買了些吃的回來,
他老大吃就算了還拼命嫌棄,
奶奶的熊,我終於發火了,
把我小時後的不敢對他說的話一股腦兒全部宣洩,
我很生氣的告訴他叫他要多說些鼓勵小孩子的話,
不要老是愛打擊別人老愛嫌棄別人,
別人沒欠他啥也不需要受他的氣。
他身為人家的長輩真得做的很差,
十個親人有十個討厭他,
連他自己的女兒他也常嘲笑他女兒是大窟呆(國語:死胖子),
真是受不了這樣的人,
今天跟他起了衝突,連媽咪都在罵我,
說她教育失敗,小時候沒有帶在身邊所以我脾氣不好,
機車死了,可惡的壞人,幹麻跑來破壞氣氛,
真想拿鐵炮對他零距,
還好柳如用手機打了段話給我,
讓我笑了出來(糟糕!我剛剛竟然打笑了"吃"來),
柳文跟柳如一定都對我今天的反應嚇一跳,
沒辦法!
我真的太生氣了....

對不起!三舅..
不過你當人家的長輩,真的多說好話不要老愛嫌東嫌西,
別忘了多說些好話,不僅可以給別人信心更能贏得別人的心。

對不起!媽咪..
不是您教育失敗,是我脾氣不好,
我..........會改進的。

還有旁邊的兩位小朋友,
別學我今天對長輩的態度捏!
我是錯誤的示範..
千萬不可以對長輩這樣沒禮貌,
就算他很機車、大卡車、砂石車,
也要記得「忍」字怎麼寫。

最後....
柳如妳太猛了,
妳是我的偶像...
因為小時候最怕痛的妳竟然敢穿這麼多洞。





還有舌環、肚臍環,
但是有人警告我要修改過才能POST出來,
我是俗辣怕沒修就貼出來會被扁,
(所以先貼這兩張,其他等我回台北在修照片)
柳如真是我家族的猛將,
棒~有這樣的親人真覺得好有面子。
下次要不要穿那個x環....
我陪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