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巴哈沸沸揚揚的討論著啥職業該撐啥好!
甚至看到有人說盾600血4000就是個中上的盾,
沒錯!
如果今天你只是要打打TD、打打野外小怪、打打陸一、海一開箱團...
你的確是個中上的盾,
但是你去空一、空二看看,
看看600是不是個中上的盾!?

有人密我說到底要撐啥好,
因為看到巴哈一堆人討論藥師要撐啥好,
我玩過三種特化的藥師,
我的感覺是.....撐啥都好,
神通初始點魅滿知力(亂點一通的,當初剛出這款遊戲根本不知道怎點),
高醫初始點(差點打成吃ㄕˇ點)耐知,
修驗出始點知魅滿,
玩藥師我經歷過三個階段,
小時候不懂當然撐耐,
因為能夠晚點死總是對的,
長大後因為去玩了日版發現日版的藥師都撐知力,
後來我回台版之後開始都撐知力,
一直到改破天,
去了新地圖認識了老鬼這群朋友後,
又讓我重新洗盤,
於是我又開始回到初心撐「耐力」,
高防存活率真的比較高,
而且知力是感受不太到的,
治療補1000跟補1200別人的感受不太大,
但是倒旗是確確實實感受的到的,
有些人提倡撐知力是因為防沉默,
我個人玩這麼久的藥師,
這固然很重要但是我覺得沉默畢竟還是有機率性,
碰到軍學就一整個無力我想不只是藥師,
神職也會有這種感覺,
說到這邊並不是推翻說撐智不好,
能撐當然都好....
看組成的需求、而且也要看你去的區域需求,
像我個人來說去合戰場不用考慮,
我一定撐耐力,
推崇說要撐知魅知魅,
理由是回氣速度跟補的數字,
這點對於我來講似乎對我的影響不大,
因為我合戰場上幾乎不放治療的,
而且我覺得要撐啥都要去玩過自己去感受最正確,
這幾天我開始玩我的修驗,
我就發現他的氣超少,
玩起來有點無力,
而且也會讓我非常有衝動要幫他弄裝備,
回歸主題我的感覺就是啥都好,
撐知力撐耐力撐啥都好,
只要自己覺得這樣ok就好,
只要徒黨覺得這樣ok就好,
(因為又不是只有你自己就能出團,
你覺得好隊員覺得很差也不能算好)
畢竟知力魅力這種東西不太像耐,
能夠確確實實很深刻的感受出來,
我想我空二的徒黨最能感受到我的改變,
當初進空二我防大約500,
還比蒼的忍者低,
現在我去練功大約維持在800的狀況,
被捲捲打打在我身上跟打在別人身上,
那種數字是你要自己看到才會感受的到的,
所以別再問我撐啥好,
也別管別人說要撐啥好,
我的答案還是那句:「啥都好你覺得好就好,因為玩遊戲的是你」。
目前我的血4000 氣3200 防戰場886 一般練功800
我的感受是...還蠻不賴的,
氣夠用不夠用,我覺得看個人用,
有氣韻四的狀況下,
我連三發、四發全體治療都沒問題,
考慮撐知力理由是場內回氣速度,
這我有點不太能夠認同,
因為一定會組神職,而且也一定沒氣韻就會補氣韻了,
就算神趴應該也會有補助役「侍」的鼓舞或者目前的傾幫忙補氣韻,
如果整場都處於「煙消」的狀況之下打,
那我只能說.....你真的運氣太不好了,
anyway
撐啥都好..你覺得好就好啦!!!!
沒有啥對跟不對,
只要自己覺得可以就是對的,
玩遊戲的是自己別人所說的也是他玩的感受跟經驗談,
或許適用在他人身上並非適用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看文章當成在經驗分享就好,
不必照本宣科,還是玩的順手最重要吧!
祝大家都找到自己玩遊戲的一套方法唷!
撐啥好?
撐倉庫的錢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