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高雄去看外婆,
眞想做些強壯丹給外婆吃,
看外婆能不能強壯點..

回到台北看到那篇文章竟然得到那麼多的回應(大驚),
謝謝你(妳)們..眞的!

御風/神蹟/嚴重/北七會長陸奧龍/胖師兄龍中龍/當兵好像隊伍又好像退不了的島小橘/逢生
謝謝這些與我敵對國卻還不時給我鼓勵的朋友,
眞的很感謝你們....


龜兒/來灌水我的好友名單都沒亮的肥螢/小舞/松平宗輝/小巴/凰牙/天地哥哥/老是斷線的斷線斯師兄/
冰封/老鬼/時守/小豆苗/蒼/那天女友心情不好卻還不忘給我鼓勵的JERRY/好久不見沒送我高岡屋的阿姨/
看到這ID想到我冰箱還有波蜜果菜汁的菜妹/想找我單P可是我怕死的冰淇淋麻糬/寧靜/不時給我加油的地雷草/
不同伺服器但是卻讓我好窩心的平秀衡/路過的美嶋/老是卡再空一的貓貓/又一個考慮離開信長的三板/
安很小就認識的猛二刀昌盛/安終於會打你全名的好友櫻咲剎那/給我鼓勵的不重要先生(小姐)/
還好不是來酸我的路人鳥/又出現我不會打的字下次記得交我打的x梨魂/花子/奈奈.......等等
感恩蛤~~~~~~~~~~~~~
謝謝你們的這些話!真是一整個感動



原罪崇拜謝謝你...




我也想回應路人: 
我從不想跟任何人比,
奶奶煉獄蝶/笑爺 我跟她們的網誌本來就是不同類型
拿我跟他們比小心他們晚上躲在棉被哭。
我只是寫我想寫的,我不會啥攻略也沒啥技巧,
你喜歡看巴哈就去看巴哈,
不知道你對我有啥期望...???
所以我讓你失望了!?????????
ㄜ!謝謝你對我的抬舉.....
我只想說這邊只寫我要寫的文章,
別對我期望太多也別把我跟別人比,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寫我要寫的東西罷了,
再說我沒那能力去影響啥織田內部挺我跟反我的人造成對立,
天啊!我哪有那本事況且這樣又有啥意義????
你可能現在的選舉新聞看太多了,
乖~~~多看看大愛新聞台,
別再想些陰謀論了。
安沒那麼聰明啊!!
野團!??我從小就是跟野團長大的,
我可不是一創人物就有親友團的,
我就是俗辣!不敢喊團..
我剛剛翻閱信長條約,
並沒告訴我玩此遊戲必須要喊團,
所以這點可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
因為我還是不敢喊團..

我也沒那麼大的理想要消費啥友誼不友誼的,
我能說:「你多心了」。
謝謝你的批評與指教,
也感謝你來留言..


就讓這事件暫時這樣吧!
不想再做任何回應了,
給以前織田.上杉.德川的朋友,
你們還把我當朋友的我很感激,
也很高興大家能夠戰場歸戰場,友誼歸友誼,
那些覺得不是同國就不是朋友的,
我也很高興曾經認識你,
不管怎樣能同在一個伺服器都是有緣,
謝謝你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題外話:
   這次回高雄剛好看到小外甥的玩具箱內有小白鼠,
呵~~突然間讓我想起城外的老鼠,
我覺得信長讓老鼠變可愛了,
以前看到這東西覺得很髒又很噁心,
現在看到卻覺得好窩心....



家裡門口的櫻桃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