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海一海二





【迷炫海灘 BOSS組成】






↑疑~~~怎有人的名字是暗的????
(謎之音:我喜歡用這種方式吸引目光不行啊!)

【迷炫海灘 BOSS組成】
















【海神宮 BOSS組成】












啥是金剛石?????不太懂說.....




【海神宮 BOSS組成】













兩次的怪招 雪花繚亂 我終於招架不住往生了...
離維修也只剩下不到10分鐘,





貪心的一行人原本要一次破關
偏偏碰到維修~~只好作罷..
水神王先饒你一命...我們會回來報仇的!!!



晚上去報仇..結果連滅了兩次..







↑這隻真的不好打..最後我連全體完全都用上了。
其實在打了兩次之後,我就擅自作主張裝了全體完全恢復。
說真的~把它當成打合戰...豁出去了。





這場阿鬼大聲下的超棒,
當時我(藥師)鬼(神職)+瞳恩(砲鍛)被抖,
鬼說要大聲,我ㄧ聽到他要大聲,
我馬上下了全體完全的技能,
很幸運的板回了一成。
其實以前打星野山就很感激蘇打陸奧他們,
因為每次他們都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他們總愛說:『我們信任妳』。
我覺得這個信任兩字會給藥師很大的鼓勵,
因為這樣會更能夠安心的去把事情做好,
也很謝謝老蒼.鬼眞.竜兒能夠不怕死的把生命交給我

















結果那個...道具被我搶到了...
...哭
既然我搶到那....先練生產了...





終於結束了海二的冒險..
繼續往空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