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幾件大事,首先就是手ㄐㄧㄢˋ,把我的超級可愛美麗動人的小藍澡立物破棄掉了
雖然這是測試伺服器~但是還是很難過竟然~~~不見了!
嗚嗚嗚嗚~~沮喪至極。因為這個要開箱而且要你夠幸運才會拿到,
並且不可交易...所以真的有點給它~~~傷心


嗚~~~多可愛的小藍澡~~啦啦啦!
多美麗的小藍澡~~~~啦啦啦!
就這樣離開了我的兩替商.....淚奔...
(謎之音:誰叫你手....那麼健康...........)

沒關係!
再打就好了..不哭不哭!我要堅強。

再來呢!終於在今天把特四的書全部修完了。



第二格修會的時候因為太高興忘了拍照








《特四第一格預防術》

自動啟動的技能,提升自己抗麻痺、催眠、魅惑的能力。



因為是自動啟動,所以沒影片可以參考。


《特四第二格沈靜治癒》只能選擇我方單體施放

這招就是在解除我方對象中了所謂的「ㄎㄧ笑」、「叛徒招」,
解除自己人打自己人的那種狀態(而且是無法用解咒來解除),
神職雅樂特化的特四第二格技能效果跟我的沈靜治癒效果說明一模一樣,
所以有人猜實裝或許會改掉。
但是我覺得這招的實用性不高,
因為~~~~~~除非有20格,不然我寧可把這個格子拿去裝其他有用的技能。
(感謝 Neo/Shen/Eithea 大大的說明...腦殘安終於懂了)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特四第三格全体救護》

說真的 我超期待的..徒黨也都很期待看到我放這招,
因為目前都沒有人分享過...放完之後大家都是一號表情→
我則是這種表情→  想哭啊!


全体治療四跟全体救護的花費氣合是相同的

 

但是放出來是一個會笑,一個會囧到一個不行。
因為不相信真的這樣有「笑」果。
徒黨們要我再放一次,結果~~~兩次一樣好笑。
唉~~~只能說:殘念啊!!
ps.但是技能畫面還蠻美的~ 我喜歡啦!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第一次400多~
口亨!不信邪再拼一次看看....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結果這次200多~阿嬤喂....那ㄟ安捏啊!
來去使一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