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塑身褲 (34).jpg

自從小孩去上學我有多餘的時間, 
除了充實自己上了許多課,也開始努力的在運動, 
以前很少接到美妝、運動運品、流行配件的邀稿,
現在常收到醫美、減肥、塑身甚至美妝美容用品的邀約信,
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的不二原則~不推薦自己覺得不好用的商品,
就算給再多的稿費我都不會接受,
但是好的商品,就算不給稿費我願意推薦,
前提之下一定要是~它值得!!!

塑身褲 (1).jpg

廠商看到我有運動的習慣
(更新 因為有很多朋友說想要我開團 我問了才知道原來他們不是廠商是行銷公司叫開團樂

跟我推薦了他們的商品~說是壓力褲
要我試用看看 
以前我很愛逛流行服飾 現在都愛逛運動用品店 
所以只要聽到運動的商品我都會瞪大眼睛 
因為我~~超~~愛啊!!
最重要是他們是MIT的品牌
這點我自己就感同身受 
希望台灣的品牌能夠為台灣爭光 
所以就答應了試用看看 
但是我有但書就是-不好用不推薦!!!

塑身褲 (2).jpg
↑廠商詢問了我的身高體重後幫我選了S號的 

塑身褲 (4).jpg
LYCRA SPORT彈性萊卡纖維 伸展更舒適 

塑身褲 (3).jpg
↑腰圍採用磨毛鬆緊帶褲頭彈力加強貼合腰部曲線

塑身褲 (5).jpg
↑大腿到腳踝處有漸進式加壓 更能幫助血液循環

塑身褲 (6).jpg
↑穿著運動看看 就能測出褲子的延展性強不強了 

塑身褲 (9).jpg
↑穿著騎飛輪

塑身褲 (10).jpg
↑很好伸展肌肉的包覆性佳能減少肌肉的振動

更重要的是運動下來就算我流了滿身汗

因為有吸濕排汗的作用所以運動完後下半身也不悶熱
親膚性的透氣材質 穿起來很舒適 

塑身褲 (43).jpg
↑還有一個隱藏式腰袋 可放鑰匙或卡片 解決運動時無處放的煩惱

 
塑身褲 (24).jpg
↑外出當作內搭褲也超好看

塑身褲 (14).jpg
↑不論是蹲著

塑身褲 (36).jpg 
↑坐著

塑身褲 (27).jpg
↑站著

塑身褲 (22).jpg 
↑伸縮自如好舒適 

塑身褲 (16).jpg
↑最重要是............超顯瘦 超顯瘦 超顯瘦

塑身褲 (32).jpg 
↑逆看看逆看看...是不是很瘦啊!!

塑身褲 (33).jpg
↑感覺腿部細又長 整個人超有自信!!

塑身褲 (42).jpg 

塑身褲 (15).jpg


塑身褲 (19).jpg 

塑身褲 (23).jpg

好穿又好搭 不用再買便宜沒質感的內搭褲了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顯瘦效果沒話說 
而且不會有勒痕
難怪聽說是賣的非常火的商品  

塑身褲 (37).jpg 

夏天到了擔心自己腿粗穿衣服不好看嗎? 
可以來試試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喔! 

塑身褲 (40).jpg   


【小魚媽心得】

我穿過無數的運動用品大廠的運動褲 
也穿過知名的瑜珈褲跟在臉書上很火紅的價格不怎便宜壓力褲 
就以壓力褲來說 
另一個牌子的真的有點難穿上身 
光穿個褲子就滿頭大汗了 
運動後又悶熱不舒服 
如果不能馬上洗澡的話
真的會很痛苦 
而MARIN的這件壓力褲沒有這樣的困擾跟煩惱
就算運動後也不會有悶熱感
運動時穿可包覆肌肉讓運動後較不會有痠痛感
平常當內搭褲也非常的服貼又好看
顯瘦效果真的沒話講 
小魚媽穿過滿意才推薦

MIT的好商品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
來跟我一起加入偽瘦腿一族吧!  


塑身褲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