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不在家 偷用神燈烤肉 
快速組裝 快速收納
但是還是被發現在辦公室烤肉了 
因為................................偷吃忘了擦嘴巴啦!!
 

神燈 (65).jpg 

我超愛吃烤肉的 
但是烤肉很麻煩每次烤完只快樂30分鐘
卻要清理3小時 
再加上每次烤肉光器材就要準備非常多
烤肉架.木炭.烤肉用品....等等等
而且婆婆也常告誡我們不要吃烤肉 
不健康又不環保 
也因此我只能望烤肉興嘆...
直到我接觸到這台 「神燈。紅外線烤盤 」
看產品的說明 好像很神 
所以就答應廠商 幫忙試用看看 


神燈 (1).jpg
↑收到商品 蠻大一箱 但是非常的輕 

神燈 (2).jpg
↑產品說明書及夾子

神燈 (3).jpg
↑主機與烤盤

神燈 (4).jpg
↑所有配件

神燈 (5).jpg
↑很可愛像檯燈一樣的造型 上面還寫著 BBQ

神燈 (6).jpg
↑電源開關

剛好要去露營 我就把這台帶出去試機了 
請正義魔人不要再講說 帶高功率去營地怎樣了 

因為這是我朋友的營地  
我也問過他最高能使用的功率瓦數 
使用神燈沒問題的 謝謝指教

神燈 (8).jpg

↑開箱使用啦!

烤盤有分兩個 一個是圓型烤盤中間有集油孔的 另外一個是方型烤盤 
使用方法2 (1)    
神燈 (16).jpg

至於要用方型或圓型烤盤 
這都看個人喜好或者食材的種類而定 
像我們要烤肉類 就用圓型的 
這樣能夠讓原本肉內所含的油脂可以透過紅外線的燒烤而逼出來 
享受美味又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神燈 (72).jpg
唯獨使用圓型烤盤必須要先將底部的導油器取出 

神燈 (11).jpg
↑裝在主機上 

神燈 (9).jpg
↑再裝上烤盤 

神燈 (7).jpg
因為圓型烤盤有導油孔的緣故
為了讓油脂能夠更順利且集中的流入底部的接油盒內 
必須要加導油器 


神燈 (15).jpg
↑方型烤盤因為沒有導油的孔 所以不需要加裝導油器 


神燈 (17).jpg
↑使用前 先將烤盤用清水洗淨 


神燈 (18).jpg

↑看水珠的狀況就知道 烤盤本身就有不沾的功能 

神燈 (20).jpg
↑先打開開關 讓烤盤加熱至微溫再來上油保養


神燈 (23).jpg 
↑清潔過後先保養一下烤盤 

神燈 (24).jpg 
↑用廚房紙巾沾點油再輕輕擦拭烤盤 形成一層保護膜

神燈 (25).jpg 
↑這樣可以讓烤盤的使用壽命更長 也更不容易沾黏食物在烤盤上


神燈 (10).jpg  
↑其實他的發熱原理有點像烤箱也像氣炸鍋

神燈 (12).jpg
↑電源可以調整火力的大小 

神燈 (13).jpg

神燈 (19).jpg
↑非常有質感喔!

神燈 (14).jpg  
↑隨機附贈的夾子也超實用跟好用 

神燈 (22).jpg
↑開始烤啦! 打開電源 先預熱烤盤 

神燈 (26).jpg
↑記然像烤箱 就拿來烤一下早餐格子跟甜甜圈鬆餅 

果然就像烤箱一樣  

烤過的鬆餅酥酥脆脆好好吃!

神燈 (27).jpg  
↑接著來烤五花肉囉!!

其實我是不太愛吃豬肉的人
所以這種五花肉對我來說 沒啥興趣也沒啥好感 


神燈 (29).jpg
↑你看看這油不斷的從肉裡面流出來在集中到集油孔內

神燈 (30).jpg
↑而且我發現肉不會焦黑 反而是肉的微焦味(吞口水)

神燈 (31).jpg
↑在烤的時候 肉滋滋作響 讓我肚子好餓

【烤五花肉】




神燈 (32).jpg
↑再烤秋刀魚(這也是我完全沒想吃的食物)

神燈 (33).jpg
↑剛剛的五花肉烤好囉!!切成小丁狀 一口一塊 

神燈 (35).jpg
↑我不得不說 這肉真的太美味了.... 

神燈 (37).jpg

連我這種不吃肥肉不吃豬肉的挑食鬼 
都一口接一口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紅外線烘烤 讓肉質跟加鮮美 
尤其豬皮的部分 焦焦QQ的 好好吃啊啊啊啊!!!!
完全沒調味光是食物的自然原味就非常的棒 
灑點淡淡的玫瑰鹽或者香蒜鹽 真是人間極品~
(已上所言句句屬實 絕對絕對是小魚媽的真心話)


神燈 (34).jpg  
↑秋刀魚、青椒 

神燈 (36).jpg  
↑秋刀魚跟鮭魚 

神燈 (40).jpg
↑秋刀魚烤好真像日本料理店所料理出來的 好香喔! 

神燈 (41).jpg
↑灑上一點黑胡椒鹽就超好吃

神燈 (39).jpg   
↑這個鮭魚的顏色 烤出來顏色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神燈 (38).jpg

神燈 (42).jpg
↑杏鮑菇 

神燈 (76).jpg
↑成本完全不焦黑又鎖住食物的鮮甜


神燈 (43).jpg
↑甜不辣

神燈 (47).jpg 
↑肉片 豬血糕 

神燈 (49).jpg 
↑香腸、玉米 


神燈 (74).jpg 
↑雞翅  

神燈 (79).jpg 
↑豆乾 杏鮑菇 青椒

神燈 (80).jpg 

神燈 (75).jpg  
↑小朋友愛吃的鹽焗蝦

神燈 (77).jpg 
↑天啊!烤出來香噴噴超級無敵好吃

每一樣都烤出來都超級好吃
紅外線把食物的水分甜味全部鎖住 
最重要是 他根本就是一台氣炸鍋嘛~
因為它把食物內多餘的油脂通通都逼出來了 
沒油煙加熱速度又快 
一整個是愛吃烤肉朋友的福音啊!!! 

神燈 (44).jpg
↑看一下底部集油盒內的油脂 

神燈 (45).jpg
↑超可怕的 這些如果不是用神燈烤的話 通通都是在我們身體裡面了 

神燈 (46).jpg    

隔天清晨

神燈 (54).jpg
↑昨晚的油凝固了 看起來更是嚇人.... 這些都是我們吃的食物內天然的油脂耶!!! 


神燈 (53).jpg  
↑放了一晚 烤盤一樣好清潔 輕輕一刷就乾乾淨淨  

神燈 (55).jpg
↑集油盤也順便清理一下 

神燈 (58).jpg
↑早上就不用圓盤啦! 

神燈 (57).jpg
↑所以集油器取出來 


神燈 (59).jpg
↑將方盤放上去 

猜猜看小魚媽要烤甚麼呢!? 


神燈 (60).jpg   
↑地瓜.............哈哈!來挑戰我個人覺得最難烤的食物

神燈 (63).jpg
↑連小魚都可以幫忙烤呢! 

神燈 (68).jpg
↑只要在地瓜身上用筷子戳戳看 如果能很順利戳一個洞 代表地瓜熟透了 

神燈 (67).jpg

神燈 (64).jpg
↑烤好了 但是不知道裡面怎樣!?

神燈 (65).jpg
↑天啊!!這個真是正中我的點了 

神燈 (66).jpg   
↑完全熟透 

神燈 (70).jpg
↑地瓜的顏色好漂亮 

神燈 (71).jpg   

小魚媽是個很愛吃夯韓吉(烤地瓜)的人
我每次去全家便利商店 一定必買烤地瓜 
因為在家裡根本沒辦法做出像便利商店的那種地瓜口感 
不管是用電鍋蒸再用烤箱烤都沒辦法達到便利商店的感覺 
神燈烤地瓜的表現
真的讓我給它200分
實在太棒了 而且地瓜烤出來不會髒髒黑黑的 
真是太完美啦!! 
光靠這一點我就要全力的幫推這台好機器了 

神燈 (69).jpg
↑而且用Roland的小方巾輕輕擦拭就乾乾淨淨 完全不需要再洗 


【小魚媽心得】  

這一台真的是非常棒的機器 
尤其它的用途真的蠻廣的 
讓烤肉這檔事可以更輕鬆完成 
烤完也不需要清理跟收拾太多的器具 
輕輕鬆鬆享受烤肉的美味又不會花很多時間
重點是使用的時候不會有油煙產生 
而且發熱快 又有高溫控制 
機器過熱就會自動斷再啟動
讓安全更有保障 
方型烤盤跟圓型烤盤讓使用更加便利
如果怕胖的人 真的要來買一台 
因為它可以把食物中多餘的油脂逼出來 
享受美食不用擔心增加身體的負擔 
我光露營用兩次 每個來看過吃過的人都叫我幫他買一台 
哈哈哈~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市面上有許多相仿的類似商品 
都是些便宜且沒有檢驗合格的大陸貨 
大家要買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 
建議大家到映峻企業官網購買會比較有保障 
或者等小魚媽跟他門談團購 
再來跟小魚媽的團嘿~ 
因為太多人喜歡希望我能開團啦!!! 


產品資料 


 IMG_0085
 

產品名:紅外線烤盤

型號:SD-104

規格:圓盤直徑37cm /方盤尺寸28X31cm

顏色:黑色

重量:5.5KG (包含烤盤)

額定電壓:110V/60Hz

額定消耗功率:1300W

產地:中國


6

 產品細節  

1

2

4

 3  


 映峻企業官網:  http://in-dream.com.tw/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