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750276  


S__5447867.jpg


過年期間我們上尖石鄉去老弟的新營地露營
沒想到天氣會這樣冷 
我的外套又帶的不夠厚
正當冷的皮皮挫時
泰然跟我說 他朋友託他送了保暖物品給我 
拿出來 我原本以為是小蛋糕呢!!
後來才知道 竟然是圍巾 
哇哈哈哈哈!超開心啦!!

貝爾熊掌圍巾 (9).jpg
↑而且好可愛喔!是肉球~熊掌的圖案耶!! 

貝爾熊掌圍巾 (8).jpg  
↑左右兩邊都有 超可愛喔!! 

貝爾熊掌圍巾 (10).jpg 

↑可愛的熊掌 太迷人了 

貝爾熊掌圍巾 (17).jpg 
另外一組是小朋友的小熊掌 

貝爾熊掌圍巾 (18).jpg 
↑一樣是可愛到爆表 而且這是狐狸毛的唷! 

貝爾熊掌圍巾 (11).jpg 

貝爾熊掌圍巾 (12).jpg 
↑材質說明 

貝爾熊掌圍巾 (13).jpg 
↑超柔軟舒服的仿狐狸毛材質

其實它的材質是 壓克力纖維(acrylic)82%
跟聚酯纖維(polyester)17% 
壓克力纖維屬於一般的纖維
但聚酯纖維是比較高級一點的人造纖維
表面光滑沒有孔隙  具有不易破 強度高 伸縮性強跟快乾的特性 
清潔跟收納上也不易縮水、不易發霉、不易皺跟不容易導致人體過敏的特點
因此被廣泛用在衣服及配件上 
兩種材質搭在一起 質感非常的優
尤其有狐狸毛的質感 非常的舒服跟柔軟
重點是~很保暖 

貝爾熊掌圍巾 (14).jpg 
↑這系列有圍巾三部曲喔! 

貝爾熊掌圍巾 (15).jpg 

貝爾熊掌圍巾 (16).jpg 

設計師是泰然的朋友
想讓我用看看好不好用
因為只有送我兩條 一條大人 一條小孩 
結果家裡的這兩個小孩就為了圍巾兩兄妹搶翻了
兄妹倆兩個都好愛這圍巾
除了可愛之外 圍起來又好舒服跟保暖
在尖石 700m的高山夜裡
有這條圍巾真的好幸福 
脖子暖了 全身都暖了  

貝爾熊掌圍巾 (3).jpg 
↑小魚拿了小孩版的去圍在脖子上 
 
貝爾熊掌圍巾 (4).jpg
↑結果因為太暖和 竟然開始度估了.... 哈哈!!    

 貝爾熊掌圍巾 (5).jpg
↑小孩的被哥哥拿走了 美人魚只好搶我的去用 

貝爾熊掌圍巾 (7).jpg 
↑白色好美喔!

白色的這條感覺非常有氣質而且很高雅
小孩來圍也有不同的味道
那大人來圍小孩的呢?

貝爾熊掌圍巾 (1).jpg  
↑其實也還蠻ok的耶!! 好搭好看又保暖 

太開心今年冬天有這兩條圍巾的陪伴 
因為它們讓我跟兩小都脖子暖呼呼 
而且造型好看可愛又很舒服
我帶項鍊脖子都會過敏的人
帶這個完全不會有過敏現象 
真是太開心啦!!

肉球迷不能錯過的療癒小物 

喜歡嗎?? 
我也不知道哪裡能買到
但是這個真的好可愛喔!
聽說是韓版的喔!!
我在幫大家問問看哪兒能入手
我想再買一條給小人用 
以免美人魚來搶我的去用啦!!!



1S__5685902  

 顏色S__6758426  

 

精美包裝 送禮自用都好好看 好好用!!!!


 


【商品資訊】  

Mr.K圍巾設計介紹

 

品名:貝爾熊掌圍巾系列

 

設計總監:日本歸國設計師 Mr.K 

 

設計理念:
3年前 Mr.K先生 在台北創辦產後護理之家(優兒寶)
所以大多以媽媽與小朋友為導向設計出 
功能性強、安全性高、環保並美觀 的商品 
並與研發 製造 品管超群的Fox cotton公司合作生產 
希望發揚MIT的商品 讓大家可以享受到不輸國外的滿點良品

 

 

 

產品質料與特性:
Acrylic82%。 polyester17%
亞克力纖維82%。 聚酯纖維17%
spandex 1%
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1%
使用環保材料 仿真毛料、輕柔舒服、透氣控溫、方便水洗。

產地: 台灣

 

 

 

Mr.K相關設計:
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U-BEST)、凱絲蒂7孔S型超透氣化纖枕(飯店專用)、COSMO涼感運動T恤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