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次訂購巧連智的產品,
但是經過這次的消費經驗,
原本有考慮要訂月刊,
現在一點也不想訂了,
因為覺得巧連智的客服人員很瞎,
怎說呢!?




話說我5/9訂購了這組「百變穿衣練習組」之後,
隔天我查詢訂單狀況顯示「已經出貨」,
一直到5/14都沒收到隔天5/15我就打電話去客服,
客服人員先問我手機號碼,我告訴她之後..
她竟然跟我說:你沒訂東西喔!
我: 我都刷卡成功了 怎會沒訂東西?
客服: 妳的會員編號給我一下
我: 會員編號?什麼是會員編號? 因為訂單中沒有這項我不知道我我的會員編號
我: 我可以提供你訂單編號查嗎?
客服: 訂單編號我們沒辦法查喔!只能用手機跟會員編號
我: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會員編號啊!是註冊時的會員帳號嗎?
客服: 對!
我: an771111
客服: 喔!有查到妳有訂沒錯
我: 那上面顯示已出貨可是已經15號了我還沒收到東西耶!
客服: 要付款成功之後7~10天才會出貨喔!
我: 可是我線上刷卡而且有成功而且上面顯示已出貨耶!
客服: 因為這件從香港寄的會比較久...
我: 喔!那我知道了 謝謝!
正當我想說那可能要一個月後才能收到東西吧!
因為等他們跟銀行請款後7~10天才會出貨,
而且又從香港寄過來台灣可能要很久,
那我就慢慢等吧!!!
結果中午我就收到了............
真是瞎爆了!


↑哪裡是香港寄過來的!明明是台北出貨的...客服真瞎


客服人員連東西寄出了沒都不知道,
還跟我說要7~10天才會寄出,
而且客服的態度也並沒有很親切,
讓我對巧連智打了很大的折扣,
難怪之前大家都跟我說巧連智的客服很糟,
我總算自己體會到了,
也因為這樣我決定不訂月刊了,
以免到時候又受氣!

話說我會訂這組主要是想等美人魚出生時送給小魚哥哥當禮物的,
所以是要放在我代產包內的禮物,
因為有兩隻剛好小魚跟妹妹一人一隻...



↑箱子超大 箱子內又有箱子


↑箱子看起來很不賴


↑背面有寫裡面的配件
















↑打開後 兩隻娃娃已經穿好衣服了


↑跟我想像中的小了許多 我以為很大隻


↑五月前訂購有多送一套睡衣








↑巧虎


↑琪琪




↑穿睡衣的樣子


↑脫光後有穿小褲褲唷~






↑巧虎也有穿小褲褲唷~


↑可能藍色的會褪色 所以特別附上ㄧ張公告


↑巧虎琪琪跟寶寶熊

整體感覺實在沒有 $1750元的價值,
不過想說這是送小魚跟妹妹的禮物,
就留下來吧!

拍完照我就把所有的配件連同娃娃都帶去浴室手洗過一遍,
希望到時候小魚會喜歡....
對巧連智的服務實在有點失望,
不過巧虎真的是個很棒的教材,
小魚因為看巧虎的DVD學到很多東西,
連以前最頭痛的吃藥都因為巧虎DVD而克服了真感謝青蛙媽媽的光碟片(抱)...,
現在的小魚超愛吃藥,
動不動就跟我說: 媽咪我好像生病了 要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