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飯之後,
看天氣不錯於是就想說來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看看,
順便讓小魚可以騎腳踏車,
結果到了十三行之後,
發現有人騎那種敞篷的三輪車上面還能坐四個人,
感覺很酷,問了一下一小時200元,
所以我們就租了一台來騎。







↑這種車騎起來真是累死人














因為只有兩個人踩且車子上又坐了四個大人,
實在有夠累的,
最後我們騎了半小時回去換了兩台協力車。





↑阿公跟阿嬤載小魚
















【八里左岸騎腳踏車】



↑左岸有夠漂亮的啦~~







阿公、阿嬤的體力還算不錯,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鐵腿才對 ,
真是慚愧的奧少年


在左岸稍微晃了一下,
這邊我們就回去還車到十三行博物館走走。


↑最近小魚出門一定要背他的小魚背包






↑我有聽到路人說: 那小孩子背的背包好可愛喔! 聽了真開心啦!






↑後來爸爸說想吃棉花糖 我們就去買了一枝



↑小魚第一次吃棉花糖 一開始還不敢吃








↑好大口




↑好粗好粗















我覺得八里左岸蠻不錯的,
非常適合來騎腳踏車跟野餐,
只是這邊腳踏車道好像有點小,
騎車有點小小的危險,
不然的話這邊風景超漂亮的,
不過今天本來要操小人卻變成操大人... 

新店走64線道快速道路還蠻快的,
上星期我們從桃園走64 從八里到中和才花了20分鐘耶!
超快的~而且八里整體規畫的蠻漂亮的,
以後應該會常往這邊玩~
 


八里左岸

公車:捷運+紅13
搭乘捷運至關渡站下車(出口一),搭紅13路公車,至左岸各點。

自行開車前往:
關渡大橋→龍米路(台15線)→忠一街(6公里處)→觀海大道→博物館路

捷運與渡船:
捷運淡水線+八里渡輪+自行車(或公車)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後,
沿金色水岸老街段步行至渡船頭搭乘八里淡水渡輪至八里左岸碼頭。
左岸公園附近有多家自行車租借服務,
接下來可騎腳踏車順著沿河自行車道暢遊各點,直至尾端的十三行博物館。
另外也可以在中途各點搭觀光公車,到任何想去的景點。




十三行博物館(請點我)

249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02-2619-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