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很久了,想說這沒有啥好寫,
沒想到社團(請點我)的朋友好像挺有興趣的,
所以來分享一下啦!



↑我會想買是因為四万十檜木砧板一直廚房的夢幻逸品,而且是日本製的唷!




↑我是買麵包專用的 另外它們還有出廚房用的砧板


↑切麵包的時候蠻好用的







麵包放在上面感覺也超有質感~~
不過這麵包砧板不大喔!
比A4紙還要小一點~





 四万十檜木麵包砧板哪裡買? (請點我)






我用的麵包機是

Panasonic全自動麵包機(SD-BM103T)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遇見。麵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