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年終於有機會到這邊一探究竟啦!!
之前一直聽說 新店地區有座城堡,
而且非常適合小孩來玩,
我就一直想來這邊,
但是每次要來就是天氣不好不然就是後來又有事情改到別的地方,
今天終於可以來探險一下了。



↑餐飲 星期二公休  住宿全年無休


↑停好車 印入眼簾就是很峇里島風的感覺




↑好舒服呀!



↑午餐早上10:30就開始了耶! 真早~




↑店內擺設很渡假風 超棒的






↑餐點不是很親切 最便宜的是義大利麵 480元+10%服務費 


↑最貴的餐點是 820的沙朗牛排




↑我們點茶點 一個主餐(雞翅或牛肉捲或蛋糕任選一)+一杯飲料 = 360元+10%服務費






↑我點的是手工蛋糕 (蛋黃乳酪蛋糕) 超漂亮跟豐富的


↑難怪一客要360元



↑好漂亮喔~可惜都沒有一樣我愛吃的 

蛋糕好噁心喔!乳酪蛋糕竟然裡面有蛋黃 = =" 
就像吃粽子裡面包的那種蛋黃,
真是嚇死我了... (我超怕蛋黃的)
整盤幾乎全部都是小魚吃掉...



↑水果茶


↑緬甸乳酪奶茶  不怎推~因為很像紅茶+牛奶 而且紅茶苦味都跑出來了  吧檯人員泡太久了啦!


↑鮮炸雞翅 這還不錯 蠻好吃的


↑感覺很新鮮的沙拉盅












↑店外頭有種了很漂亮的竹子 感覺超像油漆的


↑好漂亮喔!還有天然自然形成的線條




↑這邊就是住宿的地方 像座城堡










↑城堡前面有一片綠色的草地 真是溜小孩的好所在



↑城堡一樓也有座位 不過來這邊一定要做外面才讚~


↑草地是泡泡的好朋友 小魚玩瘋了













































































↑兩客下午茶的消費總額 應該算是來這邊最低消費金額就是這樣



天氣太熱的話 不太推薦 
而且如果下午來請一定要訂位,
否則只能坐室內喔!!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外頭小蚊子有點多,
小魚跟我就被叮了好多包,
所以要注意~~~
撇開這些不說,
光那片草地真是耗小孩體力最佳地方,
讚! 



優勝美地 

新北市新店區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TEL:(02)2666-3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