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婆婆是慈濟人吃素的緣故,
所以每次我們都是去吃寬心園(請點我)或者阿馬非(請點我),
想說來吃點別的,上網搜尋了一下有一家柬埔寨蔬食料理,
就打電話去訂味嘗鮮囉!



↑門口有個小小的戶外花園,可是缺乏整理感覺有點雜亂~真可惜!


↑這塊板招牌跟佈老的感覺蠻像的




↑裡面擺色跟油漆都很鮮明大膽 窗几明亮


↑桌子跟桌子間空間蠻大的 不會互相影響


↑一到門口就會有帥哥老闆幫忙開門並用流利標準的中文說:歡迎光臨~~ PS.老闆很帥喔!






↑牆上的裝飾 我個人很喜歡




↑桌上擺飾也很乾淨跟整齊 我喜歡!


↑原來店名就是花園的意思~~










↑幫小魚準備好餐盤跟餐具 水杯是我們後來跟他要的


↑結果小魚一直拿湯匙喝水 = =||| 

後來小魚不小心把翻水杯,
服務的小姐過來二話不說就直接馬上把水杯收走,
小魚看到水杯被拿走差點淚奔~


↑小魚:水杯呢!?


↑看著阿嬤好像在跟阿嬤說:我想要水杯

雖然小魚打翻水是不好的行為,
可是小姐二話不說也沒問就直接把水杯拿走,
這點讓我一直掛在心上,
至少也問一下再收走吧!?
可能他們覺得給小孩水杯很麻煩,
難怪一開始只有餐具沒水杯給小孩,
只能怪小魚幹嘛要打翻 被收走了要先自我反省....。

但站在服務態度上,我個人覺得要收走桌上任何客人"在使用"的物品,
都應該先告知或詢問客戶表示尊重才對...



↑套餐的湯  蘿蔔湯 湯頭喝起來好甜~有點甜的過份 不過湯頭不錯!




↑阿公阿嬤在喝湯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柬埔寨新娘」 好特別的名字


↑聽說柬埔寨婚禮上都一定會有這道菜


↑看到辣椒就開胃了 讚! 麵包可以免費續盤


↑麵包沾醬


↑一口辣椒一口麵包+沾醬 真棒!!! 口味蠻特別的 還不錯~


↑沾醬小魚不敢吃 所以他就吃麵包沾開水  還叫阿嬤要幫他服務拿著水杯呢!


↑看他吃得好陶醉


↑就這樣吃掉了兩片麵包




↑柬埔寨咖哩南瓜  我個人最愛這道 好好吃!


↑柬埔寨咖哩炒冬粉  很好吃~推


↑飯~可免費續


↑柬式炒青木瓜 我以為會跟泰國菜的青木瓜一樣 結果出乎意料~~這道還好 不太推薦


↑炒豆腐 感覺普通 不過比青木瓜好多了


↑餐後飲料檸檬汁 一點也沒檸檬味...不太推


↑餐後甜點可以選水果或蛋糕


↑鳳梨蛋糕 很甜 怕胖者小心







整體感覺還不錯,
吃膩了平常的料理可以來嘗鮮看看,
服務態度也蠻好的,
除了水杯被收走事件其他都很棒,
不過柬埔寨料理好像都著重在咖哩的感覺,
不喜歡咖哩的朋友就要考慮一下啦!
老闆很親切 東西蠻特別的
店內環境含乾淨整潔的,
如果外頭的小花園可以在整理一下就更棒啦!!
店內座位不多,如果假日要來吃可能要先訂位,
我是五一勞動節來吃的,
店內包含我們只有三桌客人,所以還好~~
不過吃到一半竟然有人拿水梨進來推銷,
結果我們看那人好可憐就跟他買了5顆要400塊還真貴,
但是這樣大辣辣跑進人家店內兜售東西應該不太好吧!?
老闆也很有佛心 竟然沒趕他走,
但是這樣感覺會造成客戶的困擾~
以前在高雄吃飯時最怕遇到那種常會跑進來推著輪椅到處兜售原子筆、面紙、口香糖的店,
因為這些人都要糾纏很久....
沒想到在天母也遇的到這種情形,
而我們竟然跟他買了...
主要是會想到自己家也務農,
農夫真的很辛苦~~ 就想要支持一下本土果農。


CHAMKAR 蔬食料理
(02)2838-3400
台北市天母忠誠路二段50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