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在畫阿公跟阿嬤

星期日回天母陪阿公阿嬤吃飯,
因為有好幾個星期都沒有見到面了,
本來要去阿馬非(請點我)吃pizza,
後來想說不要跑太遠就在家裡附近的天母古道森林花園吃飯。




這次第二次到這邊用餐,
第一次用餐是在去年四月初,
那時候價格好像比現在還要便宜一些,
經過一年都漲價了~~
果然是個啥都漲漲漲漲...



↑這邊消費偏高


↑等餐的時候 小魚太無聊 開始畫畫




↑很認真的在畫阿公跟阿嬤










↑餐前沙拉


↑餐前有機南瓜湯


↑法式野菇焗飯 $380


↑裡面是養生的紫米飯 可能因為紫米飯的關係,我個人沒有覺得很好吃








↑麻油野菇炒飯 $340 我個人很喜歡~因為麻油味道真的好香~~


↑養生藥膳鍋 $420


↑麻油猴頭菇 $300 味道不錯~蠻好吃的


↑新鮮時蔬 $150  其實就是龍葵~可是服務生一直說不是.....說啥活力菜


↑餐後的甜點 薰衣草凍









假日中午沒幾桌客人,
味道是不錯但是我覺得等候時間太長了,
我們有單點兩道菜都是我們主餐全部吃完了單點的菜才上,
所以覺得上餐順序有點不是很恰當,
且上菜速度有待加強.....吃飯1小時等餐40分鐘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餐廳 (請點我)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4號 
(02)2873-7581



吃完飯因為天氣太棒了,
所以我就提議要去台北藝術大學走走,
因為一直想去結果每次都沒去成..


↑阿公跟阿嬤




↑搗蛋的小魚一直吐口水








↑點完餐小魚就被阿公阿嬤外帶到處散步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真幸福!






↑鳳梨冰沙 $80 幾乎都是糖水跟色素


↑台灣咖啡 $120  還是阿嬤家裡的膠囊好喝~


↑蜂蜜鬆餅 $75 還蠻好吃脆脆的外皮 價格也不會太貴


↑小魚看鬆餅看的好專心


↑口水快滴下來了



吃完後小魚就到處探險~


↑小魚竟然拿掉下來的種子要嚇阿嬤~這小子的怕點很怪~新鮮的花會怕,黑黑的種子卻敢拿






























↑山坡上竟然有牛耶!是真的牛喔~~


↑這片草地蠻適合溜小孩的 

真是個很棒的周日時光,
尤其全家人一起出來散步感覺超棒的,
台北藝術大學實在是個好地方,
溜小孩超讚的~~
尤其每個地方角落都蠻美的,
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逛逛...


台北藝術大學(請點我)

112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02)2896-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