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老公要準備股東會的資料,
在家沒辦法專心整理,於是到公司加班,
要我帶小魚到附近走走,
我就CALL的Chris看她有沒有活動,
沒活動的話到北大去晃晃,
結果他們要去爬山,
所以我就跟去啦!!


↑爬山當然就要背背包去囉!


↑其實這塊布料看久還蠻耐看的,重點是Roland的背包背起來好舒服~

停好車我們就要下來運動走上去,
結果小魚都不讓我牽,
硬是要給C2叔叔牽


↑媽咪的手是有刺嗎?為啥一定要給C2叔叔牽呢!?


↑害的Chris必須要自己抱章魚走山路


↑後來兩個小baby就下來手牽手一起走




↑真是和樂的一家


↑這兩個小傢伙的牽手方式真特別,當作在跳土風舞嗎?




↑看左


↑看右


↑這次同行的皓皓哥哥


↑皓皓哥哥很可愛 非常愛聊天..嘴巴停不下來一定要一直講.. 跟我小時候很像~




↑章魚特寫~這張好可愛


↑鳶山可以看到高速公路的車況 在這邊看風景視野不錯




↑小魚好酷 且都賴著叔叔


↑看到許多車車 很新奇




↑後來有點小熱 把小魚的上衣脫掉只剩內衣




↑後來章魚就不行了~~ 變成給馬麻抱抱.. 辛苦了Chris~~ 老公被小魚霸佔




↑小魚超開心


↑鳶山步道


↑爬上樓梯就可以抵達和平鐘囉!


↑皓皓哥哥第一名先抵達


↑章魚跟馬麻第二


↑小魚跟C2叔叔慢慢走





從底下走上來總共花了55分鐘,
小魚體力還算可以~
只是都賴著C2叔叔 只願意給C2叔叔牽~~



↑呼!攻頂了~~ 




↑拍照留念






↑吃餅餅時間 補充體力










↑跟和平鐘拍照








↑光復銅鐘 維基的介紹(請點我)


↑後來拿出小孩子的秘密武器~~泡泡出來玩


↑有大哥哥在真好,交給皓皓哥哥吹泡泡





↑小魚也要吹~ 小魚很棒 很早就學會怎樣吹泡泡了 




↑Pustefix 的泡泡水(請點我) 吹出來真的很漂亮,顏色好繽紛喔~


↑小baby都玩瘋了






↑小魚又成功吹出一顆大大的泡泡囉!










↑泡泡水真哄小孩的好玩意


↑謝謝皓皓哥哥當我們的吹泡泡機






↑吹完泡泡累了 休息一下 C2叔叔下山去把車開上來接我們















結束了小魚的爬山初體驗~~~
天氣也開始轉涼了
我超擔心小魚隔天會「鐵腿」,
後來發現並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謝謝Chris一家人陪我們渡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