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所以帶小魚到陽光運動公園去走走。

先幫小魚換好衣服在遊戲室等爸比,
小魚就一直要表演他的琴藝給我看。





↑邊彈琴邊玩車車








坐著彈累的準備表演特技...




↑站著彈





彈完鋼琴換彈踢踢琴







準備出發啦~~~~
小魚自己『跨』出遊戲室,
以前他都用爬的,現在果然長大了。



雖然離我家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但是每次我都只有經過沒去過,
今天果然大開眼界,
真是太棒了,在我家附近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以後就可以常常帶小魚去走走囉!







這邊真的太棒了,
腹地很大遊憩區域非常廣,
而且有一大片草地跟許多不同年齡可以玩的遊樂器材,
還有腳踏車可以出租,超讚的地方。





























↑記得之前去健寶園,小魚怎樣都不肯進去爬隧道,沒想到現在都會主動跑去玩了。



























《 影片。壹 ~小魚走走走~ 》




《 影片。貳 ~搖搖馬一~ 》




《 影片。叁 ~搖搖馬二~ 》






《 影片。肆 ~溜滑梯~ 》





《 影片。伍 ~隧道~ 》





《 影片。陸 ~攀岩場~ 》







看更多照片 →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