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0.12.22

【地點】 大溪花海農場



從我認識小魚爸後,
我常跟他講我想去哪玩,
結果最後通通都沒去...
就像九年前有人曾經說要帶我去拉拉山採水蜜桃,
結果九年後別說拉拉山了,
頂多只去過陽明山.....

大溪的花海農場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沒想到終於實現了,
雖然不是跟小魚爸去的,
但是有一群可愛的小寶寶跟好朋友一同前往,
玩的超高興也好累...

到定點時我們先去餐廳吃飯,
呼~光走這趟下坡我真是奧少年~快累死了!




我最愛的薰衣草花田~

↑我們吃飯的地方「梵谷之家」



↑庭院的小天使再吐口水~









↑這氣球好可愛,長了角呢!可以讓小寶寶牽著氣球散步~



↑等小魚會走路,我要買一隻鴨鴨給他牽~




↑因為土豆豆喜歡走路,所以土豆媽就把推車借給小魚坐,謝謝土豆媽~~











↑小蘋果啊!你的腳腳會不會伸太長了?



↑今天可是小魚滿十個月的日子喔~真是時間過好快!






↑來張團體照~~蘇菲在當攝影師所以沒入鏡~








↑小貝菜一直想要牽小魚的手手,小魚一直不太領情!
 

↑小魚把小貝菜的手甩開~~



↑小貝菜:借我摸一下啦!


↑小貝菜:哼!不給我摸我就摸餐盤




↑小魚:好啦!給你摸一下~小指給你摸啦!(不情願狀)



看兩個小朋友互動真有趣!



↑土豆認出是他的車車了~




↑看中文以為他的育嬰室在花海中哩!哈哈哈~結果是DIY乾燥花的地方~


↑我們到頂點的小牧場,有養了許多小動物~




拍玩就結束了今天的賞花之旅,
個人覺得花不是很多,
但是我卻玩的很累~
因為爬坡好累啊!!!
再來就是這邊管理不是很好,
很多花都照顧的不是很漂亮,
但是卻覺得很好玩,
應證一件事情

不是地點好玩而是跟對的人出去!

結束後我們就前往旁邊的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逛逛~



↑這次換小貝菜要走路,所以小貝菜的車車就借小魚坐,哈哈~小魚今天坐了三台車哩!

↑最後不免俗要來一張全體合照,地下影子左邊是我右邊是蘇菲~


來我們還去大溪買豆乾,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謝謝大家陪伴!
有妳們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