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0.11.09

【地點】 湯泉二期
 

【玩伴】
小魚兒跟眾多小哥哥小姊姊還有許多親切的阿姨們


之前常看到土豆媽寫豆妹的PG記錄,
我就一直想等小魚大一點,
我也要來找這樣的PG團體來參加,
沒想到竟然在我們新店就有這樣的團體,
超讚的!!!



一進場非常漂亮且乾淨的教室,
這場地是用租的,每個人分攤才幾十塊,
真得太划算了~~~



今天的課程先由小豬媽媽講故事,
講的超棒的~~
我覺得小豬媽咪真得很厲害,
可以把故事講得這麼生動,
這是我要學習加強的。

接下來是漾媽帶的「吐司派對」,
原來吐司也能這樣玩~
真期待小魚長大,我也要跟他一起玩吐司.....
而且漾媽好貼心,每人都有一包材料包,
裡頭裝著「草莓果醬、巧克力醬、肉鬆、海苔」,
可以讓吐司變得更多樣跟豐富,
重點在玩的過程中也能訓練寶寶自己動手做食物,
超棒的....



結束玩室內活動之後,
我們就移師到「親子遊戲室」。



自從有小魚之後,
說真的我參加過大大小小的PG,
也去過很多地方遊樂場,
都沒有這裡來的漂亮跟乾淨,
這邊真得太棒了....
地板還乾淨到會發亮哩!!!
而且裡面有小魚最愛的「球-池」,
可惜那時候在我懷裡睡覺
醒來之後我抱他下去球池,
他竟然給我大哭..............
真不給我面子!



今天的活動太好玩了,
謝謝幫我背橘子工坊來給我的嫣媽
第二次見面的福媽
(尤其福媽一直跟我說PG多好玩多好玩,今天真的見識到了~)
講故事超好聽的小豬媽
只講過電話沒見過面的湯泉媽
還有今天把吐司變得很豐富的漾媽
跟其他我還沒記下名字的媽咪們,
妳們都好親切喔!
我跟小魚都好喜歡妳們唷!
也謝謝妳們接受一隻這麼小的小孩參加活動...
時間允許的話,我一定常常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