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0.15

【地點】 賽斯花園+蕙萱家


【玩伴】 Little NG(軒軒)、琪琪、Anya、小魚兒





今天約中午去賽斯花園吃飯,吃完飯才到蕙萱家,
我只能說賽斯花園真得很正點~
尤其他有一區是木質地板的,
可以讓小朋友爬爬.....
而且裡面的店員(?)也或許是老闆超棒的,
今天是星期五還有一位志工阿姨在那邊幫大家算塔羅牌,
只要用餐的朋友就可以免費算塔羅牌,
可惜我沒啥問題想問,也沒啥慾望想達成,
所以沒算.....
這邊的餐點很簡單就幾種而以,
但是非常好吃跟健康,
尤其他們的咖啡真的不錯,
附餐咖啡這種等級實在是很推薦...



我吃的是早午餐「花園布蘭琪」,
主餐可以選擇地瓜或者饅頭(單點一份50大洋),
生菜很新鮮 水煮蛋很好吃還有幾片水果,
一整個健康啊~~
一份180大洋不收服務費,
重點是來這邊好像回到自己家一般,非常的親切...


↑餐廳的地板區 很棒唷~~今天手機也是很糟~~最近都拍出超模糊的照片....唉!手殘了(?)

吃完午餐後蕙萱來餐廳接我們過去她家,
蕙萱的家真是棒,
透天六樓還有電梯喔!!
小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爬爬...
好寬敞的空間,而且蕙萱買了很多好玩的玩具,
真是太幸福了....



↑小魚對這組費雪的電話超有興趣,自己一個人玩了好久...是不是該去買一個給他玩!?





↑蕙萱的寶貝女兒婷婷..右上是郁茹的寶貝anya...結果我拍很多照片都是晃動模糊的...

今天超感謝蕙萱的招待,
也很謝謝淑娟、郁茹的陪伴,
讓我跟小魚渡過一個超美好的下午...
好喜歡賽斯花園~~
下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