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似乎開口閉口都是孩子孩子孩子....
好像也很久沒有去回頭看看自己了。

每每看到朋友受委屈或有啥事情,
總會想要去贊贊聲打抱不平,
當了媽也是如此,
聽聽朋友講自己婆婆怎樣怎樣,
聽聽朋友講自己婚姻怎樣怎樣,
聽聽朋友講自己孩子怎樣怎樣,
遇到比較不合理的還會陪著一個鼻孔出氣。

昨晚睡覺前跟網路賣家有些不太愉快,
明明我跟他買時他跟我說有,
下標後又跟我說沒有了,
然後我又必須在一些爛蘋果內挑一顆比較不爛的,
挑好了看到別人詢問的跟我同樣一件,
他又回有貨..那回我說沒貨是怎樣???
心裡有點不太愉悅.......
也因為這樣掛著這事情睡覺,
一大早起來就趕緊追蹤看事情發生如何,
後來朋友又在網路上被人盜用照片,
對方還理直氣壯的做賊喊抓賊,
真是讓人看不下去....
後來留了兩則留言,
但似乎內容不太妥當...
希望不要壞了事情才好。

突然間有個感想

為朋友兩肋插刀時,
也要小心不要傷了別人跟自己。

提醒自己要記取教訓!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