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六合夜市遇到黑道火拼,
我真的受到嚴重驚嚇,
當了媽媽心態真的差很多,
以前的我,看到打架場合,
我一定會選個安全視野好的位置看他們在打得如何,
這次看到黑衣人打群架,
我嚇的只是拔腿就跑,
肚子還去撞到椅子,
真是把我家老爺嚇的一頭冷汗,
他說他第一次看到我這麼「驚恐」,
沒被那群黑道嚇到反倒是我的「慌張」把他嚇到了,
還好一切平安的回到台北,
以後我再也不敢去六合夜市了.....

離開打架現場我們攔了小黃直奔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真的熄燈號了,
沒見到任何的咖啡店,於是過了馬路到新崛江去晃晃,
看到多年前跟老爺第一次拍大頭貼的店,
拉著他再拍一次,
因為這次拍意義不同囉!
我們多了愛的結晶,
我的肚子也變大了許多,
拍照都看得出來是個孕婦了,
算算時間過的真快,
這星期已經六個月了,
再不久小王子就要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啦!
真是又期待又緊張....

 

 

兩個老人家去拍大頭貼,
我都很怕店員會笑我們,
我跟店員說:「我們應該是年紀最大來拍大頭貼的客人吧!?」
店員笑笑說:「不會啊!你們也沒多老...」
哈哈~真是會講場面話...
還挺滿意這次拍的作品,
雖然覺得好貴,4張200元,
怎記得以前好便宜一次才一百,
現在啥都貴....
不過紀念是無價......
謝謝老爺陪我一起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