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顏色很鮮豔的東西猜猜看這是啥?

答案是:彩妝巧克力。

3入:抹茶Bamboo、覆盆子Framboise、柑橘 Valencia

6入:抹茶Bamboo、 黑醋栗Cassis、 草莓Fraise、 覆盆子Framboise、 柑橘Valencia、 柚子Yuzu

12入:抹茶Bamboo、 黑醋栗Cassis、 草莓Fraise、 覆盆子Framboise、 柑橘Valencia、 柚子Yuzu
           咖啡Café、 焦糖Caramel、  檸檬Citron、  藍莓Myrtille、 百香果 Passion、 芥末Wasabi,、






晚上老爺下班之後拿了個小紙袋給我,
說這個是在新光三越剛開幕的店,
相信我會有興趣....











結果....可惡!
他把我最愛的草莓口味壓壞了
真是不可原諒....



↑這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煎茶口味




這是一個從法國紅回東京才紅到全世界的甜點大師 AOKI青木定治的甜點「馬卡龍」。







 
↑受傷的草莓馬卡龍看起來挺噁心的.....









1968年甜點師父青木定治出生於東京,畢業於東京的廚藝專門學校,並於東京的Pâtisserie Chandon工作
1991年前往法國學習糕點,任職於巴黎市區的高級餐廳
1996年 榮獲 Charles Proust 味覺部門大賞
1998年於巴黎開設第一間個人工作室
1999年起,和巴黎市內許多茶館、餐廳、飯店、以及匯聚了世界各大知名時尚服飾品牌的巴黎時裝秀合作,提供各項甜品點心,深深擄獲社交名流們的芳心
2001年 於巴黎第六區開設第一家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甜點店
2003年 於巴黎開設第二家分店
2004年 於巴黎設立第三家甜點櫃 Lafayette Gourmet
2005受邀All Nippon Airways (ANA)提供巴黎起飛的機上商務艙旅客各式甜點
2005年 於東京丸之內開設第一家日本分店
2006年 於東京開設第二家分店

目前是法國最受矚目的糕點師傅之一
創作理念讓更多人享受幸福的喜悅






NTD:980元 12入

口味有:抹茶(Macha)、草莓(Fraise)、鹽味奶油焦糖(Caramel sale)、
檸檬(Citron)、咖啡(Cafe)、巧克力(Chocolat)、覆盆子(Framboise)、
蜜桃肉桂(Peche cannelle)、黑芝麻(Sesame noir)、柚子(Yuzu)、
日式煎茶、玄米茶等。



我覺得這個真的做得很精緻,
非常的漂亮跟可口的感覺,
讓你很捨不得吃它,
可是對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馬卡龍太甜了,
邊泡茶邊喝還是覺得好甜....
實在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但是真的很美..而且價格也很高貴...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新光三越買來吃吃看....


http://www.sadaharuaok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