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寬心園吃完飯,
想說散步回家,
一路上遇到許多令人新鮮跟感動的人、事、物。
不知道已經多久,
沒好好去感受這世界帶來的美好,
不知道多久,
沒好好去享受這自由又新鮮的空氣了。



圓環的跳蚤市集,
說真的從沒真正到這邊看過,
今天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走進來看看,
一堆人把家裡不需要用到的東西,
拿出來賣,不過說真的,
擺得雜亂無序的物品,
讓我一點也沒興趣把錢掏出來.......。





好久沒到這吃冰淇淋了,
看到招牌還很懷念~
等我開始上班,
我一定要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非吃它個十球不可...






這家也是以前常造訪的店,
後來因為消費實在太貴了,
好幾年沒光顧,
等我有工作~~~
在請媽咪來吃......



這棵樹讓我駐足很久,
因為它的紋路好特別,
非常漂亮跟特殊,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還是原本就這樣,
害我捨不得離開....
拿著相機猛按快門。

















回到家還有阿姨親手做的起司蛋糕,
阿姨知道到我愛吃種蛋糕,
特地烤了起司蛋糕來給我吃,
真是太感動啦~
不甜不膩又帶點橙香起司蛋糕,
比吃吃看還好吃唷!
有阿姨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