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YANG一直跟我推薦說一'定要去這次的台北國際花卉展,
其實之前知道小巨蛋有花展訊息之後,就一直想去看,
YANG說這次的展覽花材用的非常的高級跟很有水準,
所以我就約好今天下午去看,
沒想到~~~~~~~~~
一到小巨蛋停好車,上了展覽館的門口,
哇靠~~這是啥情形....











人多到爆~~我繞了兩圈還不知道到底從哪開始排隊,
真是一整個昏倒~~
今天是星期四耶!!!
怎會人多成這副德性....
看著外投的看板,好嚇人......
所以.................我就在外頭拍拍照片,
凹到一束紅色玫瑰花就打道回府了.....

YANG!我說要跟你分享我今天的戰利品,
看來只有外頭幾張小花的照片了...
等2010年的國際花卉博覽會吧!!....


↑不到十分鐘裡面的人又暴增了近百人.....冏rz












↑我覺得這個造型跟花材的搭配挺有特色的,很像加了相框的FU....










































































↑嘿~今天的戰利品...20朵紅色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