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文哥!!
雖然你是我弟但是小時候就都愛叫你阿文哥...
看到你這幾年來的成長
當姐姐的我 好開心...
雖然不常見面也極少連絡
但是都能夠透過blog的文章了解彼此最近的狀況
姐覺得你長大好多喔!
而且比「某人」(自己對號入座嘿~)還成熟
看到你寫給我們大家的出國留言
姐有被感動到
尤其看到你也有留言給阿嬤
我們大家都好愛好愛阿嬤的
所以我相信阿嬤有我們這些愛她的孫子、孫女再幫她祝福著,
她一定會健健康康而且很平安的。

長大了耶!
要出國去遊學呢!
真是替你好開心喔!!
要加油喔!!
下次回高雄 請你吃大餐....
你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小男孩了
我們家族因為有你這超級營養師
以後大家的健康飲食就靠你啦!!!
幫我找看看有沒有啥食物吃了會有錢的
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吧!
哈哈...
一切順利囉!!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