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妳的那篇文章,
突然間想說如果姐能夠許三個願望,
我一定會把其中一個願望拿來幫妳許願,
我們雖然不同父母生的,
但是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
姐看到妳還常常為了「他」而傷心,
真的感到很不捨,
奇怪了!
一樣都是我們家的人,
怎妳沒遺傳到我的「絕情」?
ㄚ頭!
妳知道嗎?
有時候為了要保護自己的心不要受傷,
常常必須像刺蝟一樣豎起尖尖的長針,
妳說過他身邊有一個她了,
如果我能許願,
我會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雖然我蠻討厭看到妳網誌上的「劉x」兩個字,
但是如果妳會快樂,
我希望能夠許下這個願望。

但是ㄚ頭,
妳知道嗎?
人生要經過非常多的路,
就像坐公車一樣,
每一站都會有許多人上車下車,
跟妳一起搭車的伴侶不一定是陪妳到終點的伴侶,
而且往往最愛的人不一定是最後在妳身邊的人,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愛人的珍貴,
ㄚ頭!
姐看到妳把耳環拆下了,
也想把背後車禍的疤痕去掉,
其實那些都不重要,
妳的心沒放下,
那些就算不見了,
還是沒用的.....
心如果放下了,
有了這些痕跡,
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起來嘴角還會甜甜的微笑,
記住一件事情,
很多事情不能強求,
人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最美,
它會美就是因為沒得到,
相同的...
老天爺會讓你們分開這表示這件事情的發生會讓妳獲得些什麼...
不用勉強自己改變啥或者要做啥樣的人,
做妳自己就好了....
相信有天 月下老人會幫妳把紅線另外一端的「他」帶來妳身邊的。

姐只希望妳幸福,
姐只希望妳快樂。

真的這樣的期許跟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