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一個芝麻綠豆般大的小問題,
結果進去老大辦公室講了一上午完全跟此事件無關的事情,
恩~只記得老大說了一句:「做事情要有heart」。

結束的時候更糗,
我太無聊開始畫畫,
老大還說:「妳是聽了不耐煩了是嗎?」
我心中的 OS:是啊!您真內行....

回到位置上看到有人丟訊息給我,
說我是 「 CHINA 」因為他老兄是「China」,
我開著對話視窗,擠不出半句話....
因為想不出啥話好講,
尤其有正先生的出現之後,
讓我更加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言行,
畢竟我書讀的不多,
筆戰也戰不贏人家...
文筆好的傢伙都喜歡用悄悄話聲援我而已,
沒辦法!敢說出心理想法的人畢竟是少數。
(其實我是想講說 像我這麼機車的人 畢竟是少數)
不過重點是因為我腦中還在想著那句:「做事情要有heart」....。

回過神之後看到好友名單,
剛剛那位好友的「China」剎那間變成「US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 CHINA 」讓那位朋友想要洩憤,
靠杯!突然間害我好想要寫信去給布希跟他道歉,
(可惜我英文太差CHINA都會寫成CHIAN了)
因為我個人的行為讓USA的heart破掉,
唉~~~~對不起!布希總統!我對不起美國.....
要有heart....
要有heart....
要有heart....
要有heart....
我還在思索著這句話.........




heart


KK: []
DJ: []

n. (名詞 noun)
  1. 心臟;胸[C]
    The boy's heart gave a jump.
    這男孩的心猛地一跳。
  2. 內心;心腸[C]
    He has a cold heart.
    他冷酷無情。
  3. 感情;愛情;愛好[U]
    She gave her heart to him.
    她真心愛他。
  4. 心形的東西[C]
    She wore a diamond heart around her neck.
    她脖子上佩帶著一顆心形的鑽石。
  5. (紙牌的)紅心[C]
  6. 中心;要點[the S][(+of)]
    Let's get to the heart of the problem.
    讓我們來談談問題的核心吧。
  7. 勇氣;精神[U]
    I didn't have the heart to tell you about it.
    我沒有勇氣將此事告訴你

以上取自http://tw.dictionary.yahoo.com/search?ei=UTF-8&p=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