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抱歉~在這邊我來跟你解釋一下.....」

「對對!非常感謝您的來電,
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
再麻煩您撥我們的服務電話....」

「真抱歉某某先生,
可能由於我們DM上沒有說明清楚造成您的誤解...」

「是!是!是!感謝您的來電...」

「謝謝您~感謝您幫我們介紹很多的客戶....」

「好的好的!我馬上幫您寄下去...」
 

一個優秀稱職的客服就要秉持著一個信念
『客戶永遠是對的』
沒錯!客戶永遠是對的,
千萬不能讓客戶有絲毫感覺我們的不耐煩,
而且就算他十分鐘內講同樣的話講了五十次,
我們也要當作第一次聽到,
常把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
因為我是個稱職的客服人員,
「謝謝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在撥電話給我。」
沒辦法~我就是客服人員......
我接到客戶的電話都會想像對方就是我爹地、媽咪,
因為這樣讓我更有耐心跟微笑的不厭其煩講同樣的話,
沒辦法~我就是客服人員....
我必須學學日本總社的人,
講話或文字間我都能感受到他是九十度鞠躬對談。

不管怎樣..妳就是要微笑!
因為...客戶永遠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