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月底到三月初除了過年的喜氣之外,
最重要的活動就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花季,
今年過完年總覺得奇怪少了啥活動似的,
前幾天逛到一個無名網友的blog,
拍了很多高水準級的玫瑰花照片,
後來才想到原來今年少了去官邸看花卉展覽,
每年服務於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媽咪不是最愛找我們去官邸看菊花展,
今年怎都沒聽媽咪提起,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年是玫瑰花展,
不是媽咪她們單位負責的,
難怪今年都沒找我們去看她們的辛苦成果,
但是玫瑰花可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愛的花啊!
怎能不去拍照片呢!
雖然到了花季的尾聲了,
但是還是非去不可,
其實我心裡已經準備好去應該看不到啥漂亮的花了,
所以不會很高標準的期待。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是被我臨時起義說要來看花展的,
老天爺還蠻配合沒下雨,天氣也還不錯。





↑大門口大大的「老鼠娶親」擠滿拍照的人群,好不容易我抓到沒人的空間,趕緊按快門。





↑媽咪說這是蔣夫人的坐車,我想說哪可能上面還有英文字車牌,她都啥年代的人了...







↑1988~2004年,難怪有英文字開頭的車牌,話說我對蔣夫人沒啥印象,只知道她是個蠻了不起的女人。




↑平常就看的到的玫瑰園,但因為今年主題是玫瑰季,所以增加很多玫瑰花裝飾的景。






↑這次展覽中,我最愛的一朵玫瑰花,它的顏色跟綻放的大小剛好適中的美。



↑媽咪再旁邊一直拉著我要我拍黃色的,因為她最愛黃玫瑰。









↑顏色很美,可惜花瓣都不是很完整漂亮..殘念ね



↑中間有點失焦,技術太差了..































↑拍照的時候突然間有隻蜜蜂跑來湊熱鬧。
































































↑三色墐



↑三色墐









↑秋海棠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欣賞,

玫瑰季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771111&book=103

看到好多專業的攝影師都在捕捉玫瑰花的美,
害我也好想去學攝影,
而且太多種類的玫瑰花,
我懶的做筆記,所以都沒把名字記下來,
有興趣的話明天(三月二日)是最後一天唷!
不妨去走走看看...心情會很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