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辦公室看到這位小朋友穿這件衣服,
我忍不住問他
「弟迪!你立志要去蘋果日報上班嗎?」
「不然幹嘛要穿件寫著八卦兩字的衣服?」
弟迪不以為意的回答我說:「這是我們學校的制服」
當場我..........笑了!
天啊!!
竟然有學校校名叫「八卦國小」,
哇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啦!
她們說:「更猛的學校的老師叫八卦老師,校長叫八卦校長..」
真是讓人噴飯的校名。





↑主任用心策劃的跑馬燈,讓大家看到都感動許久....









↑高雄「夢時代」阪急百貨的摩天輪,還蠻漂亮的,不輸給我們的美麗華,
  不過這家百貨公司還真空洞,星期假日沒幾隻小貓冷冷清清的....
  值得一提是這些我都用我的手機拍的喔!嘿嘿嘿~~~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