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看到藍中帶綠、綠中又帶藍的天空,
於是拿起手機開始捕捉天空跟街景。
沒想到效果自己還挺滿意的,
能用手機拍出我要的感覺,
真是只有 Sony Ericsson 做得到。





↑美麗華停車場出口,捕捉天空那霎那的美...



↑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的天空,有點驚訝也有點開心。



↑厚厚的雲層也不知道是不是空氣太髒,整個的感覺有點警惕我們要愛護地球...(我想太多了)。





↑這是一家窗飾設計公司,感覺有點像MOTEL的大門,還蠻有荷蘭風的。







↑快速道路高速行駛下,產生物景的殘影反而有另外一種效果。



↑有點像核子爆炸的感覺,平常電影才看的到,我卻在天空中捕捉到...



















↑過了這個隧道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世界??.....





↑中間白色點點是月亮喔!中秋節當天下午拍的。



↑橋墩跟圍牆形成了特殊的相框效果,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超可惜這幾張都沒拍出我要的感覺,哎~~~~~~因為這造型跟顏色搭配可以迸出很特殊的效果,可惜手機拍不出來(泣)。

















↑這張也是超滿意的作品,很難想像手機也能拍出這樣的效果。



↑這棟大樓的四十五度角還蠻美的,搭配天空的顏色,一整個適合。





↑天空的灰暗搭配右邊的101大樓,突然間讓我好討厭這種城市的生活。



↑原本想捕捉橋與101大樓,卻被旁邊的電塔及電纜線給破壞了,一整個不舒服的感覺。





↑這張我也還蠻滿意的,尤其背後鵝黃色漸層灰色的天空,平常應該很難看到。



↑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









看完之後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
就是............





我真的很無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