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吃到炸藥喔!
天氣太熱?大家火氣太大?????
還是最近放暑假吃飽太閒?????
放眼望去到處筆戰文,已經夠討厭了。
竟然我這邊也會出現這種路人甲乙丙丁的暱名留言,
唔!!!!!!!!!!!!!
本來只是開網誌聽音樂,
看到 疑!5則留言??????
有沒有看錯?是哪個傢伙按到重覆送出嗎?

搶頭香
搶頭香
搶頭香
搶頭香
對不起 按到重覆


想說會看到這樣的留言,
沒想到...有趣了!
竟然是有人留言批評我的發文,
謝謝你!!路人.....
我不用炫耀到空二呢!
因為現在太多人能到空二了,
現在這種時機炫耀我到空二,
就好像你現在跟你的朋友炫耀說:我家有PS2耶!
一樣的好笑捏!!!!
因為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去,
但是能去的人也不少囉!!
無需炫耀這個..因為對我來講沒啥意義可言。
(嗯!要炫耀應該要炫耀我連點出四顆13的淚吧!
從巴哈到玩家的個人網誌,
我常聽到某某人的網誌又在筆戰耶!
總會過去瞧一瞧,
想想好慶幸自己的網誌讀者雖然不多,
但是至少都很有禮貌跟涵養,
眞的很感激您們在我都種雜草沒發表文章的時候,
還是會點近來看看我這邊有沒有「東西」。
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實在不知道寫啥文章好~~~
安公主帳號沒賣掉!
因為帳號內太多藥師,
我想沒有人像我這麼無聊玩三種特化,
而且還每隻都玩的很爛
幾天前在押丹的時候遇到一個玩家,



嗚嗚嗚!!裝備爛一向是我招牌啊!!!
而且跟我組過就知道,我不是高手~是出包王...(挺)。
(不過最近改過自新了,不然快被拋棄了)
就像最近看到筆戰說「到底有神裝還是要有技術還是推王還是靠運氣」。
我個人覺得這三種都很重要啦!
有了神裝的人至少技術上面都有一定的程度了,
最重要的如GF1猛二刀說言:「有神裝的人至少都會在乎自己的技術」。
是啊!有神裝存活率也高些。
沒神裝呢?
那就努力弄神裝吧!
在沒辦法就學學我衝淺在。
淺在跟家徽可是永遠不用修繕的神裝啊!
話說三月份我才高興說我點出了那99點的最終,
後來才發現我竟然如此的嫩~




同團的徒黨們淺在都是Lv120起跳,
我基本才Lv.50 戰鬥Lv.48
記得剛進空二那天我才Lv50,
經過這陣子的空二洗禮,
總算有點在及格邊緣了。
現在的po出來會不會被笑?
或者又被說我在炫耀?
先保留好了,反正應該也沒人有興趣知道

啊!我怎講到這邊了....
好了!沒事!
感謝路人的指教,說真的我對於這些批評都會虛心接受,
也感謝替我講話的朋友,
雖然我不認識你(妳),但是我謝謝你(妳)。
有人說看誰的網誌誰發文都在挺誰,
當然啊!就是支持誰的人才會去誰的網誌看,
討厭或者反對的人都嘛懶的點進去,
所以囉!!
網路無國籍更非一言堂,
愛罵愛筆戰就隨個人啦!!
反正我爛你們也不會跟我組到隊伍,
安啦!!!

謝謝大家....
來看兩張照片緩和一下情緒..





路人:請不要發表這種無聊的照片,殘害眼睛 (拍桌)。

安: 啊你是住海邊喔!!


(謝謝網友支持的話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管真寬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