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版信長非常重要的日子,
所以都下午6點了,伺服器還沒開啟。



這兩星期有許多其他伺服器的人移民過來一服,
很高興看到竟然稻葉山也會出現200多人的情景,
說真的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合併,
沒有為啥,真的單純就是覺得合併=漸漸走入倒閉的感覺,
或許我想的太多了,但是只是覺得可惜,
一個好遊戲怎會走到這樣的下場??
換個角度想,合併人變多組團的人也會增加,
其實何嘗不是個好消息,
日版的龍淚狂掉,靜說已經都玩膩破天了,
Orz...........
大家開始衝宇宙之滴,龍淚變的跟一服的金剛石一樣賤價,
唉唉唉唉~~~該死的三國online我都沒抽中,
所以繼續信長online,
這兩星期跟了許多他服的朋友組隊,
聽到每個人的口氣跟講話態度,
很難想像合併之後是否會有當場互相叫囂互罵的情形發生,
大家似乎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好像滿腦子想著:「天哪!你們一服是這樣在玩遊戲的喔!」
厲害...是啊!
這遊戲啥不多厲害的人最多,
一堆人覺得自己很厲害,
該放技能不放反正是嫩怪嘛沒啥好怕,
該專心不專心,雙開三開四開,
該補氣不補氣,該補血沒反應,
不專心拉怪猛玩流派,
總是覺得反正我很厲害,
我能掌控整個局面,
那天去幫打黑雷,這是我玩遊戲以來最生氣的一次,
我當場在隊頻上罵了三開的大陸人,
真是過分到極點,
陰陽、藥師、神職三個職業玩的亂七八糟,
我看了一下藥師的裝備,
0%不講還沒賦予,
補血沒有治療四就罷了,
治療三補500多,這樣推黑雷....
還讓大家沒吃午餐一直等待著他有反應,
真的讓我很火大,
大家都白癡嗎?
厲害自己七開來推王學學我最敬愛的前輩前所啊!
七開推雷進神宮,吸淚沒人搶,
出團不怕找不到人,
推雷是種對自己負責更要對隊友負責,
你穿爛裝就罷了,如果技術夠好的話,
幸運就會過,打王本來就要靠些運氣來保佑,
可惜沒有運氣跟沒有實力,
技能亂放大聲在第二回合才大聲,
大家完全傻掉鍛無法鎧極被秒掉,
真的讓我忍不住開罵,
第一次玩遊戲這麼生氣。

很難想像今天開機後是啥情形,
不過很開心的是以前離開的朋友,
似乎都有要回鍋的現象,
真是可喜的消息,
不過往後打怪可能都要用搶的了,
所以從此我也要來專心研究星野山,
因為聽說有某機手太貝戈戈,
丟豆子破棄掉封魔帳,
這次盧GM沒理會,
那就乖乖重打囉~
某機啊!你也很會出包捏!.....

我想只有打TD跟星野山才不會有搶怪的情形,
又可以吸格帳打寶物,
爆肝星野我又來了...
這次不是爆肝的心情,
而是懷抱著不要跟人家搶怪的心情來打,
我想心情會不同吧.....

合併囉~
希望大家和平共處,
那些陰謀論都到此為止吧!
啥集團不集團的...
愛理就理,不然就好好的玩遊戲吧!
不要氣死自己了...

老蒼!很開心能跟五服併,
嘿~期待往後有機會一起出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