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管是線上或者是MSN我看到一堆人敲我,
心想是不是要告訴我早上無名當機,
上不了我的blog所以在跟我抱怨,
結果證實我想太多了.....(其實根本沒啥人看嘛)
有人跟我說:公主!我要跟你同伺服器了。
我還在想:這死兔崽仔,又要來亂了是不是?
後來啪啦啪啦一堆訊息..
我才知道原來昨天晚上官網公佈了一件重要的訊息,


伺服器合併


好樣的!
竟然用為了因應破天的來臨,
我們決定把伺服器縮減六個變成兩個,
這理由有點.........讓我哭笑不得。
就像父母跟自己的小孩說:
「因為我們要過好日子,家裡要重新裝潢,所以妳們這些女兒都要嫁到別的地方去」。
(好啦!我知道我的比喻很爛..但是那種感覺就是不好嘛~)
雖然很開心能夠看到2.3.4.5.6服的朋友,
但是就是覺得..................被合併過來的朋友有點被強迫搬家的感覺,
甚至有點感覺好像被趕出門,
唉唷!反正我討厭合併這兩個字,
重點是我不喜歡官網給的理由-因應破天改版,
他老兄如果用個為了整個遊戲生態,
以及考慮到人口問題,決定將伺服器整合,
如此以來組隊也會比較好組,
伺服器也會變的比較熱鬧,
這樣或許我也不會有那種被迫搬家的錯覺,
雖然我在一服原則上不會去動到這個伺服器,
不過我2.3.4.5.6都有人物啊!
而且小砲還要特化了耶!
搞什麼..因為官網的消息指出,
如有跨伺服器者將保留高等的三名人物,
五級以下的人物要刪除,
天殺的!我的一服安小妞永遠的1級,
倉庫裡面有八百年前打到捨不得點的龍哭哭加上數不清的入魂石,
看來要來給他練一下,起碼要到5級的關卡。
不過這樣真的蠻擾民的,
因為我看到很多菜市場名字,
各伺服器都有,到時候一定又有人要傷腦筋了,
自己的名字後面加個A或B真的很難聽,
如果有人取名叫金姬那重覆的名字加上AB變成『金姬A』,
請問這樣像話嗎???
(喔!好啦~我想太多了...)
反正我就是討厭聽到合併伺服這幾個字,
一個遊戲當由6個變成2個,
也就代表這款遊戲在看日子了,
併看看吧!看看到底會不會是美麗新世界,
還是悲慘世界................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可以跟好多好朋友見面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到時候來組個洞窟之旅吧!
還有人說要多個出包安可以鬧了...
賣鬧啊!我可是很正直的,
你們不要壞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