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安小妞!日版好玩嗎?」
「好玩啊!」我總是一貫回答方式。
「跟台版有啥不同啊!?」
我一定答:「東西比較好吃」。


是-真-的


在這個講求證據的時代,
有圖有真相。






看吧!!
日本的食物比較好,
所以一向給人柔弱形象的巫女,
都肥滋滋的,讓人很有安全感。

還有我發現一個問題,
正常來講早馬是白色跟咖啡色,
有官位的人騎的馬是白色,沒有官位的平民就是咖啡色,
但是我竟然在茶店看到不同顏色的馬,
於是我問了蒼雷叔叔跟蝶奶奶。
「叔!為啥馬會變顏色啊?」
「當官就會白色啊!」叔說。
「我看到的是黑色啊」我反駁。
「那你的馬沒洗澡啦」奶奶這樣回我。

嗚嗚搞什麼嘛!?我還是搞不懂為啥我看到黑色的馬....






正常的樣子如下:



真是奇怪捏!!



↑把馬騎到馬路上..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