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終於~~~~~~~~~~~~
在創下21敗的紀錄之後..
今天把阿美撲倒了
換成我是國父都已經革命成功兩次了






↑猛猛的小蓉~~好多次都反擊那美...。
  斷線斯!拍謝嘿~都沒拍到你的~~哈哈哈哈~。



↑丹切。



↑為了怕阿美姐發瘋..我自己仇恨高的時候就用小蓉給的秘密武器--妖魔的表皮。










↑倒數六分鐘的緊張時刻。





↑最後幾秒鐘機機出包按到大聲響,結果阿美姐又把4給拉了起來。





↑再阿美要跑的前一刻..機機被秒了,我的甦醒根本追不上她脫兔的光條...於是悲劇發生了。











就這樣~~~~~~~~~~機機沒能來得及甦醒。
沒過~~~~~~~~~~~~~~~~~~~~~~~~~~~~~~~~~~~







↑小斯說拿到道具的不要丟,可是道具不能交易,重點是過大雷的人就可以直接點大雷啦!
  那留道具要幹嘛?故意要讓蘇打爆倉嘛!心機真重





這次的組成:

【刀  鍛】晴川鈴炎刃



【雅  樂】工藤洗衣機


【武  士】小蓉


【武  士】斯波義氏



【軍  學】梅子蘇打    



【陰陽道】櫻八雲



【神通藥】安公主



神通藥師朋友看到沒!?我裝「速效活力」!
很多神通的朋友都會說速效打王千萬不能用,
仇恨過高會倒旗,
我只能說自己要去親身體驗過再來講,
不要總是聽別人說聽別人講。
我以前推王必裝的技能就是速效,從來沒變過,
重點是要懂著去控制仇恨跟抓速效的時間,
(千萬不能開場放,因為待時太長了,除非神職不大聲響)
而且有陰陽道在幫忙拉仇恨的時候,
根本不用擔心勇敢按下去吧!
希望大家多多愛用神通的超棒技能。
攻咒可以不裝用混沌來代替,因為2-5都很笨,絕對都降的到四燈。
我的開場抗毒鍛→速效→渾沌2、5→活身四給鍛→生命賦予鍛~
最讓我驕傲的是整場2小時當中,
我只放過一次全體治療,其他的我都是用治療四+活身四在維持狀態,
所以呢!!如果要時效性,當然高醫強,
不過如果要的是持久戰,當然非神通莫屬啦!



打的順序 4→3→2→5→1。
因為阿美會在怪血少於三分之ㄧ的時候魔祝,
所以當剩下一半之後我們的打法是陰陽道真太極搭配刀鍛的怒拳。
刀鍛使用短刀裝必中,前幾場用長刀似乎miss超高,
故今天改成短刀系列的增加命中。



唉~~~~斷線斯說安公主有被信長下了怨念,
所以~~大雷時彩子沒過,阿美機機沒過~






↑以後進黃泉、根國都必須攜帶著,否則過不了結界。
 萬一破棄掉~所有的雷必須重推



↑根之國的任務不見囉!

終於~~~把最艱苦的任務給達成了。
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全部徒黨一起過
機機~~放心!!我們會陪伴你一起過的
辛苦了~~親愛的夥伴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

    全站熱搜

    能量療癒師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